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9:38:3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裡好五味雜陳....

今天 原本是很開心的一天 考完試 發生了很多開心事
去曬太陽 喝免費咖啡 是不認識的店員請的喔 因為我們都是講中文
又去唱歌 很盡興

回到家 跟home媽聊天 我在抱怨我的考試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之後到客廳 講著講著 她最近的心情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一開始講她大學生活
後來講到她最近的事 她都快哭了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但她沒有落淚
愛情 真的是每個人最幸福也是最痛的一塊
說到最後 她說有時候真的想就這樣走了
我聽到時好心疼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種感覺
她很聰明 真的 但是在 人心 這部分她很單純
所以她受的傷也很深 很痛

我不知道像媽媽這種年紀的人 會遇到這種事

事情為什麼那麼多可能性 為什麼有正反兩面

我很慶幸能分享 home媽 的心情
感覺她自己在獨立承擔這些事 她睡不好 甚至沒有去上班
我想 講出來心情會比較好 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

我現在不知道該笑不笑
一個人在學業上擁有好的成就 但 很容易受傷害 很單純
這樣的定義 是好與壞

一個人保護自己 與別人保持距離 是好與壞

幸運與不幸運

我長大 變大人 能不能面對與去處理那麼多我不想面對的事

複雜 能不能簡單化


台長: 配魚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