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9:41: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 我的小弟 六條腿你們要集合了吧! 要合體囉!
那個張小潔 我要把你休掉囉 都不來按時報到 在搞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把時間花在不該花的人身上 小弟三號楊小涵 都跟我報告了 你自己知道怎麼做 不要讓我們講了又講 知道嗎?
小弟二號要回台灣了吧 找一天你們一起出去玩 不要各忙各的 照相給我看阿~~
今天 吃KFC 好胖! 我的小周電影上檔了 你們要去看 要棒場一下 我妹說很好看 很屌!! ha ha
我最近要準備月底的考試 我也去辦了戶頭 你們要寄錢過來也無訪 因為
黃爸爸 黃媽媽 花好多錢 我ㄧ直問他們 學費多少 他們都說不要管 用功讀書
八月份 已經來一個月了
這個月份 好多人生日 也有爸爸節

語言學校同學來來去去 讓我好感慨 緣分 它就是那麼奇妙 就那麼一秒
這裡 太樣很大 天很藍 最近看到很多飛機 來來去去
是澳洲人回來嗎 還是他們要飛回他們的國家?
我最近很沒毅力

總而言之 我愛你

台長: 配魚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