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0:15:4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妳的美好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血的淚 在我沒發現時落下
沒有色的血 在傷口癒合前又流出
不明白的傷 總是刻意原諒那兇手
心境這樣的平靜過了一年又一年
情景有種說不出的悽涼美
佈滿一層灰的像框還沉默在那裡

散盡的烏雲開始有了晴朗
艷麗的場景還是重現在我眼前
走回了妳面前
沒有難過的眼神
開始不知所措的心隱藏的冷酷
沒有言語的對話沒有結果
請聆聽我多年來的想念





沒有溫度的陽光 在我失去感覺以後
沒有懷念的笑容 在沒有妳的美好世界
不開心的我 總是刻意擠出那個笑容
過往一點一滴拼出一疊一疊想念
老舊的錄音機開始播放著妳的聲音
無聲無息的房間都是模糊的妳

閃爍的街燈在路旁格外顯眼
對比那年有浪漫的街燈下
帶著那冷笑離開妳
獨自走過有自由的句點
用開心的笑面對多年來對妳的好
背對背各自幸福
這音樂已經停止
這場景也只能是相片

(在沒有妳的美好世界)

台長: 源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