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3:31:2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的椰林大道上
斜影伴隨著我手上的錶慢慢變化
窗外的視線怎麼愈來愈模糊
期待的鐘響聲還沒靠近
老師的板書沒結束 我卻空著腦袋繞呀繞
手中的筆還逗留在筆記的英文字母上

周圍的瞬間只剩下沒有聲音的黑白畫面
我怎麼分辨不清楚這是現實還是夢
怎麼情境還停留在回憶之中
故事的鏡頭好像重播了一次又一次
那個結局好像在妳離開我之後

我還在期待 那個故事重來的結果
我還在思考 那個不是問題的問題

午後的椰林大道上
斜影伴隨著我手上的錶慢慢變化
窗外的視線怎麼愈來愈模糊
故事的後來拉回了那耳熟的鐘響聲
這章節或許已結束 我卻空著腦袋繞呀繞
手中的筆已掉到冰冷的地板上

原來過去已成為一場夢
懷念的故事在只剩下我之後
消失的身影總是闖入我腦中
時空的變化總是走的快
還來不及追尋那故事的片段

我還在發呆 或許我們都已經長大
我還在想念 妳那難忘的笑容滋味

蔚藍的天 開始瀰漫昏黃
才發現 夕陽的腳步一直沒停過
走廊的盡頭 那年的嘻鬧聲
青澀的面容 從來沒變過

我還在回想 或許我們都已經長大
我還在不捨 繼續空著腦袋繞呀繞





台長: 源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