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1:02: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超級詭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上一次的嬰兒乳皂事件後
我現在都特別小心(小心不要再用錯了)
結果
悲劇果然是會重演
就像羅蜜歐和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
很好我要開始述說我的悲劇
-----------------這是悲劇的開始分隔線-------------------
前幾天我門浴室裡的超大罐沐浴乳用完了(超大罐)
【題外話:奇怪我門浴室的洗髮精沐浴乳都用的很快因為我們家小孩體積龐大】
然後我就隨便找了一罐在浴室裡的東西(已開封)
上面寫著"海能量潔淨乳"的罐子
嗯嗯嗯包裝上還有一顆地球感覺很環保(因為它標榜環保)
哈哈哈真是太好了......

我洗了大概一個禮拜
也覺得沒怎樣
除了沒有香香的味道,味道反而很刺鼻
雖然有點怪
但我心裡安慰自己說:哇真好真環保連香料都沒有加ˇ

一切的悲劇都從昨晚開始
我小妹幫我弟弟洗澡,然後她說
"姐姐我要沐浴乳!!"
我就說"欸那裡不是有一罐海能量嗎?"(煩躁煩躁)
她說"那不能洗吧....?(疑惑)"
我和大妹齊怒吼"可以啦!!!!"
我小妹就拿了那罐東西走進房間,默默的說
"可是上面寫:....用於地板、廁所清潔、廚房清潔、汽車、衣物...."
聽到這裡我和我大妹就嚇死了,因為我跟我大妹用他洗澡洗了一個禮拜!
我趕快衝過去搶那罐海能量,我說"上面沒寫人體耶!!"(廢話)
傻了3分鐘,我又說".....可是有寫寵物..."
很好有寵物耶...那人體應該沒差吧...


潔淨乳不代表沐浴乳阿...

台長: Rhapsod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