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0:07:17|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作文】寫信給兩年後的自己(重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後的我一定不記得現在的我,因為現在的我啥都不會都不會,數學不會英文也不會,還會怕被老師罵不然就是擔心\課太難就像作文。

我希望以後跟同學的關很好熟悉這個環境我相信兩年後的我已經跟大多數同學很熟了,不像現在在這個班上只有幾個朋可是我以後一定會有很多的朋友。我也希望以後考試成績能進入前十名,不過想考前十名一定不簡單所以我上課一定要很專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三四年級的課都很不專心,上鄭老師的課卻沒那麼不專心,可能是鄭老師的課比較有趣。

之前我聽別人說我們班的老師除了上課以外都很機車但是我覺這消息是錯的,因為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像我的看法就覺得鄭老師人很好。兩年後的我因為比較成熟了,大概會覺得我現在的想法很愚想把時間阻止自己做那麼蠢的事,但是目前的卻察覺不到有什麼是很愚蠢的想法。我想兩年後的我一定會比我想像中還厲害,也希望兩年希望要再找我麻煩而且大家都變好朋友。我媽媽都說不要管以後要活在當下,而且要活得快樂不要一想以前不開心的

希望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一起上學,互相幫助,不要吵架。

 

 

★★★

1.有把握住跟自己對話的原則,尤其是第三段,更是表現出現在跟未來的對比。

2.口語化的問題很嚴重,文句需要更精鍊一些。

3.第二段提到想改善人際關係、成績進入前十名,但是缺乏具體作法。

4.結論弱掉了,看不出跟主題的關係。

5.字數不足,修改時請充實內容。

台長: 小鄭老師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李重駒
兩年後的我一定不記得現在的我,因為現在的我啥都不會,數學不會英文也不會,還會怕被老師罵,不然就是擔心功課太難,就像作文。

我希望以後跟同學的關係很好,熟悉這個環境。我相信兩年後的我已經跟大多數同學很熟了,不像現在在這個班上只有幾個朋友,。我也希望以後考試成績能進入前十名,不過想考前十名一定不簡單,所以我上課一定要很專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三、四年級的課都很不專心,上鄭老師的課卻沒那麼不專心,可能是鄭老師的課比較有趣。

之前我聽別人說,我們班的老師除了上課以外都很機車,但是我覺得這消息是錯的,因為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像我的看法就覺得鄭老師人很好。兩年後的我因為比較成熟了,大概會覺得我現在的想法很愚蠢,想把時間倒轉阻止自己做那麼蠢的事,但是目前的我卻察覺不到有什麼是很愚蠢的想法。我想兩年後的我一定會比我想像中還厲害,也希望兩年後李岱謙不要再找我麻煩,而且大家都變好朋友。我媽媽都說,不要管以後而要活在當下,而且要活得快樂,不要一直想以前不開心的事。

我知希望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一起上學,互相幫助,不要吵架。
2009-09-26 18:2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