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09:24:4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作文】寫信給兩年後的自己(仲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兩年後的我,,我想問你,你功\課好嗎?是不是有寫不完的功\課和考不完的試呢?你喜歡你現在的老師、同學嗎有沒有不愉快呢


兩年後的我,你是個運動的高手嗎受人歡迎嗎、朋友多嗎現在的我很笨\課很爛耶,很遜!對不起啦!讓你著麼丟臉,希望你不要怪我。希望我能孝順父母尤其是現在一直惹父母生氣。 有時想幫父母忙可是卻一時不小心而造成反效果,造成對家人的誤會而跟父母吵架。


你能我怎麼不跟父母吵架嗎? 你會跟父母吵架嗎?我知吵架是難免的,可是我就克制不住,常跟父母吵架。唉,如果我能剋制住該有多好。


兩年後的我讓我們彼此努力吧!

 

 

請重寫

1.注意使用正確的標點符號,並且使用全形(Shift+空白鍵)。

2.字數不足,與要求的450字相差太多,請在修改時充實內容。

3.有把握和未來的自己對話的原則,不過內容沒有聚焦。想談功課的問題,卻只有點到沒有繼續討論;想談父母吵架的問題,讀者看完也不是很瞭解到底發生什麼事。建議你既然要寫這兩件事,就有條理、夠深入的詳細敘述,最好具體寫出發生了什麼事,比較能讓讀者感同身受。

4.呈現了現在面臨的問題之後,也要思考可以怎麼做,擬出具體的作法,才能改善這兩種狀況。

台長: 小鄭老師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