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21:48: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跨越的時代
我們每個人,每一分鐘,每一秒鐘 都在跨越
從今天到明天 是不同的一天
也許,更跨越了新的一年 新的世紀
1999年的最後一秒鐘,到2000年的第一秒鐘
短暫的一秒,卻代表了一個世紀
2004年的今天,到2005年的明天
不長的一天,也代表了新的一年

我們每個人,經歷了不同的一天
跨越了一個新的自己 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觸
而 時間這條長鐵鍊,卻把我們深深鎖在這人間的煉獄當中
每一秒鐘,都拼命的勒緊一些
深怕一點小縫隙都能讓我們喘一口氣
或許,在那新的一天中 我可以再欣賞一次
再欣賞一次那朝出的喜悅
或許,在那新的一年中 我可以再觀賞一次
再觀賞一次那夕陽的落幕

如果,人生的開始 是一種序幕
那麼,死亡的逼近 是一種謝幕
等到,瞬間的殞落 是一種閉幕

若是開幕的序曲是寂寞 我不想閉幕的曲終仍舊是寂寞
如果我的一生注定是孤單
請讓我在謝幕ㄉ時候帶著笑容
走過這平淡孤寂的一生
~~~~~~~~~~~~~~~~~~~~~~~~~~~~~~~~~~~~~~~~~~~~~~~~~~~~~
今天突然絕ㄉ...有點感傷....寫下ㄌ這首詩.....文華舞蹈ㄉ各位學長姊...
我會默默ㄉ幫你ㄇ加油ㄉ....雖然你ㄇ永遠不會看到...我還是會支持文華舞蹈!!!

台長: 幻熾冥月˙希索貝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