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06:10:47|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請不要拿我洗手用的肥皂來洗妳的內褲跟襪子。
2. 請不要把妳用過煮過的碗盤鍋子堆在水槽。用完順手洗很難嗎?
3. 上完廁所沖水請沖久一點。浪費水?那妳沖了而沒沖下去不也是浪費水?
4. 請不要把廚房垃圾打包好堆在我房間門口,每次都讓我拿去倒。
5. 請不要無視妳弄髒的烤箱跟電爐,妳要知道,花一個下午去刷洗是很累的。
6. 食物一起share的理念是很好,但是付一樣的錢,妳總是吃得比我多。
7. 我們去超市買東西時,請不要挑了一堆妳喜歡而我不喜歡的東西,然後要我跟妳一起share。
8. 請不要把妳不喜歡的優格口味留給我吃,我每次都只吃到同一種口味。
9. 我不懂,既然妳已經有買泡麵跟衛生棉了,為何還要用我從台灣帶來的呢?
10. 櫃子裡的人參是我媽媽的愛心,請不要連這個都要偷偷跟我share。
11. 請不要老是把妳吃不完的東西都叫我吃完,我又不是汪汪。
12. 我知道妳很自戀喜歡拿數位相機自拍,但是請不要佔著浴室在裡面拍照,讓我想用浴室而等到睡著。
13. 我男友跟妳互相不認識,即使我們共用ADSL,請不要因為我男友是電腦工程師,就一口咬定他只要知道IP Address,就會連到妳的電腦偷看妳的照片,我懷疑妳有被害妄想症。我男友說他只要看我,不想看妳。
14. 我男友跟妳互相不認識,不曉得為什麼妳對他很有意見?一旦聽到我男友要來法國找我,又喜滋滋的說要他幫妳從台灣帶東西?
15. 我男友是說過要從台灣帶事務機跟電子字典給我,但是我不想跟妳share,妳別肖想了!
16. 廚房跟我的房間相連,我睡客廳沒有個人隱私已經夠可憐了,所以請妳半夜或凌晨要煮東西吃時,考慮一下正在睡覺的我好嗎?又是燈光又是鍋子碗盤碰撞聲,我連鬧鐘都不用設定就可以醒。
17. 麻煩我們一起出去時,妳梳妝打扮的動作快一點,我每次都等到打哈欠。妳遲到就算了,我不想陪妳遲到。
18. 隔壁色狼鄰居半夜流血事件發生的時候,妳居然可以一附「事不關己,等著看好戲」的心態,躲在廚房煮東西吃,還對我說「妳可以跟他睡,我會裝做沒看到的!」這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嗎?事後還在網路上寫「郎有情,妹有意」「小倆口」之類的字眼來形容我們,我真的不知道妳是什麼心態。
19. 最後,由衷的祝福妳快點找到房子,還我安寧的日子。

台長: 賽西兒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