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09:57:46|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法國男人的浪漫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從Max上次來按電鈴之後,過了幾天,家裡電鈴又響了!可是我沒練長笛啊!一開門,果然是Max,為了避免英法夾雜的混亂場面再度出現,我趕緊把正在家裡設定網路的朋友叫來翻譯,翻譯後得知Max是來問我有沒有OK繃可以借他。透過朋友的翻譯我跟他說,最近我沒受傷,所以家裡沒有OK繃。事後朋友的法國男友認為Max可能是來搭訕的,因為樓下巷口就有藥房。我笑笑說算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前幾天,我家電鈴再度響起……
====== 以下英法夾雜之混亂場面已被翻譯成中文 ======
Max:Bonjour! 請問妳有棉花棒嗎?
我:抱歉我沒有耶!
Max:那請問妳有OK繃嗎?
我:非常抱歉,我沒有耶!
Max:那請問妳有…紙嗎?
我:紙我有,你等一下…
----------- 一分鐘之後 -----------
我:抱歉!紙我有,但是我現在找不到!
Max:沒關係!那要到我家聊聊天嗎?
我:聊天?可是現在很晚了耶!改天好了!
Max:那到我家喝個咖啡好了,順便跟妳說些法國的事。
我︰這樣啊!那好吧!
==============================================
到他家之後,他真的在紙上畫凱旋門、艾菲爾鐵塔……問我有沒有去過。也泡了一杯無糖無奶的咖啡給我喝(後來我又回來自家拿糖跟牛奶),也放了一些音樂給我聽,問我喜不喜歡,但其中的對話有相當程度的困難,於是我又回來拿法漢字典,請他把我不懂的字翻給我看,他一邊翻一邊還問我中文怎麼說,到目前一切都還很正常,一直到他翻到embrasser(親吻)這個字……
====== 自動翻譯英法夾雜混亂程式 ======
Max:這個字中文怎麼說?
我:親,對小孩會說親親。
Max:那「我想親妳」怎麼說?
我:%$#@$#% 我…想…親…妳…
(突然覺得怪怪的,想要找藉口回家了……)
我:Max,時間有點晚了,我想回去洗澡睡覺了。
Max:妳不再多留五分鐘嗎?
我︰不了,我想回家洗澡然後睡覺。
Max:妳可以在我這邊洗啊!
我:^$%#^# 不了,我要回去洗。
Max:為什麼?
我:因為這不是我家!
Max:妳真的確定不再多留五分鐘嗎?
我:不了,謝謝!再見!
Max:妳知道法國式接吻嗎?
我︰知道啊!

當初會錯意誤以為是吻頰禮,只見Max的臉慢慢靠近……

我:不是親臉親三下嗎?
Max:對對對,要親三下……

我硬著頭皮讓他左右臉頰輪流親了三下,每一下又帶著嘴唇的磨磳,親完之後又靠近我的嘴唇……

我︰No!只能親臉!
Max︰可是我想親妳……
我︰不行!再見囉!晚安!

然後我急忙跑回我家了……
這就是所謂法國男人的浪漫嗎?
總覺得好像色狼耶!

台長: 賽西兒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