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9:21:2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m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等資工營過後,
我會乖乖的把手機交回去吧?!
因為拿回手機的短短一兩天!
我心情開始鬱悶,
因為充滿了期待!
可惡,
現在是要定下心來的時候,
怎麼可以分心咧!!!
所以,
我認了!
Never mind~
就算有手機又如何?!
我可不想因此而失去的我的第一志願!
Never mind~
就算不上bbs又如何?!
我的心情可以寫在日記裡呀?!
Never mind~
就算是空氣又如何?!
也許我能因此不受干擾吧!
只是,我真的能放下嗎?!
的徐藝君,
我怕我不能!
Never mind~
I don't care~
Let it be~
I'll be O.K.

台長: Sadangel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