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8:08:38| 人氣1,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色洋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粉紅色洋娃娃: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妳是單純的,天真的,可愛的.可是,今日看妳和朋友間討論的話題讓我十分詫異!怎麼?我那可愛的粉紅洋娃娃早已被污染的如此嚴重?我好為你感到惋惜及擔憂.畢竟,在我心中,妳是如此的單純,讓人如此想呵護,縱使一輩子也不後悔!!!今天的秘密我會替妳守著.只是,早知道,我寧可選擇別知道...,好讓妳完美的形象保留在我心中一輩子!!!
我可愛的粉紅洋娃娃呀!我不想讓妳純真在我心中破滅,真的不想.可是...感覺起來,妳似乎已殘破不全.我該如何幫助妳?好替妳難過,我心中的可愛洋娃娃!!!
看妳貼心的替我準備晚餐,只因我將餐費繳書去了!那噸晚餐我吃得好窩心,整顆心都暖了起來,怎知...貼心的妳,卻有如此不堪的另一面...
是時代的開放嗎?亦或是交友不慎?我寧願相信是妳不懂事,我寧願相信妳是受到污染的,我怎麼也不願相信這是妳的本性.
可愛的迷途羔羊,我替妳感到可悲呀!我可愛的粉紅色洋娃娃!!!

台長: Sadangel
人氣(1,0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