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2:35:46|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7日記一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7約定好的日子!
雖然很早就起床了,但是...拖拖拉拉的所以上英文課又遲到了:p
盼呀盼,下了課!
我走到HESS書局搜尋你的蹤影!嗯...你還沒來!
所以走到習慣的小說區,拿起習慣的小說,我讀了起來!
"讀得很認真喔!"你走到我後方說!
把書放下,討論一番的結果,小麥麥成了你的選擇!
走出補習大樓,我的手一直是插在口袋中的!
也許,是不想給你機會吧!?因為,這只是普通的一頓飯!

小麥麥裡,你嘟噥著要請客,門都沒有,我不想欠你,也不想你欠我!
所以,還是各付各的吧!
你說巧克力聖代讓你甜得反胃!
你說我變胖了=.=
你說我看著窗外在發呆...
你說...
其實我們話題並不多,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沒講話!
所以,由此可知,我們不適合...這是我在心裡偷偷下的論點!
你把聖代的湯匙掉到地上了...真是...不於置評!
昨天我告訴B.W.Y.,她說你太緊張了!!!=.=
我到不覺得,因為...我覺得這沒什麼好緊張的!
對我來說,只是一頓飯罷了!

出了小麥麥,我提議到"小綿羊"買糖果!
拿著還沒喝玩的飲料,我們到了"小綿羊"!
為了給疼我的心怡姐&我所崇拜的Star生日禮物,
我選擇了棉花糖!
只是請你拿個飲料...
你竟然冒冒失失地把你自己的飲料給弄翻了=.=
真是...
天呀!!!
你叫店員來處理,我則繼續挑選糖果,你則到外面等我...

離開"小綿羊",你把飲料第還給我,說要到Rose去看看,
到Rose我指著Jay的CD告訴你"我生日那天有錢的話,我就要來買他的專輯!"
你只是笑一笑!
逛了一會,補習時間到了!
離開Rose,走向市農會,途中,你企圖把垃圾留在路上,
被我這守法的好公民給制止了!
途中,遇到了不少認識的同學=.=
真是有點小尷尬!!!
好吧?!反正我知道沒什麼就好了!

轉角,你說等考完在履行考輸我就要請我吃飯的承諾!
我說"你若輸我太多,我就不給你請了!"(誰叫你要不小心說溜嘴!!!)
你又說"那,如果我贏了,我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妳請客?..."
話還沒說完,被我打斷了!
"門都沒有!"

走到市農會...你把你的飲料空杯給我要我幫你丟,
拿著,走人...
你丟了句"加油!"

嗯...
到了補習班,
拿著你的空飲料杯和我還有一半的飲料,
我把我的飲料倒掉...
因為...還是對你不甚信任...
呵呵~~~不是怕你倒掉,只是怕你偷喝=.=

結束了!!!
只是一頓飯罷了!!!

台長: Sadangel
人氣(1,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