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2:44:37|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輸給了現實與期望的差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來了...曾經這是我日夜不斷的夢....
願望實現了,心情卻變的如此複雜..
2年,
不能說很長...
但也足以改變一個人了..
遇到那麼多人,經歷那麼多事...
我相信我們都已經不是2年前的那麼彼此了吧..?
有些地方妳依舊沒有變,
事情弄來弄去,又變成了我的決定...
我已說出了我想要的,
而妳....準備怎麼面對我?

的確,人都是往前走...
對於過去,拾起的是什麼或許不再清楚..
但我感激妳的這份心,
牽起這條線....
如果這是上天給我們的機會,
我已準備好去面對,
那怕只是閒聊幾句又有何妨??

我等妳....

台長: S‧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跟你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卡卡的....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宥邊

WAITING FOR WHAT????
其實
面對了高三的那一段
我沉寂了兩年
我不知道
我就只是
把他一直放著
靜靜的放著
或許是沒有那個關鍵的點吧
我總搞不聰楚

直到我聽到了一句話
要有勇氣去改變可以改變的
要有寬容去接受不能改變的
要有智慧去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我想
我要有那些勇氣
不!我有那些勇氣
也不想只留在午夜夢迴夢見
所以= =

怪噁心的
我想我應該有變比較直率一點吧
不過
搞不好又會更傷人唷

我真的很少上網耶= =
如果我加你
你會不會絕得我封鎖你呀= =|||

2008-01-06 15:1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