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0:23:04|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無聊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真的太乾了....

乾的像是三天沒喝水那樣令人口渴難受....

尋找快樂的泉源,也無法真的那麼囂張的鬼吼鬼叫....

畢竟,我有我身不由己的理由!!!

最近的文章風格好像就是白痴亂亂寫那樣....說什麼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我現在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或許也算是一種苦中作樂吧~~

寫著些不知有沒有人看的屁.....

對,我單身了!寫不出什麼甜蜜的鬼話.....
感覺自己現在就像是每天叼根菸在門口發呆的老人那樣....
忙,茫,盲.....

沒有未來可言,當然只好回憶過去....

10月了,我怎麼可以這樣鬱悶??!!

我討厭我兩個室友!!  End....

台長: S‧K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方面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