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21:25:27|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宥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的太多...

文字似乎不足以表達....

畢竟我們的溝通方式不只言語..

還有心...不需言語的默契...

連在不同的空間裡,我們也能在同樣的時間點遇見同樣的事...。

你說這個暑假你變了很多,

但是,

當我望著你的眼....我知道你還是你...

依舊是那個我熟悉的右邊....

還記得跟你在三民公園抽的五根煙,

很多人也說我變了..但我知道,在你眼裡我依舊還是那個你知道的左邊...

親愛的,

我們之間的感情深厚..應該不需我再多說...

就算全世界都遺棄你.....你也不會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

不想一個人哭、不想一個人笑...

該如何找到我,你很知道!

我的肩膀永遠給你靠~~~~~

畢竟我們已經約定好,

要用愛、信任、勇氣...作彼此永遠的依靠!

宥,

你知道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是~~~哈哈哈!

期待跟你想聚的那一天~~~~





台長: S‧K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跟你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輸給了現實與期望的差異
此分類上一篇:北方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