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1:32:3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駝鳥心態啦!打死不敢看掰掰一‧可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為什麼掰掰一‧可魯不是圓滿大結局啦!

生離死別本來就是生命中無法避免的,

那短暫的影片就該逃避一下嘛!

催淚、催淚,啊不然你們是嫌平常流的淚不夠多喔!

蛤?你說我駝鳥心態,是啊!我就是駝鳥心態啊!那又怎麼樣?

我一直告訴自己,愛愛還活著,一直都是,

只是以前她既保護實體的我,更呵護我的心靈,

而現在只能保護我容易受傷的靈魂,

要我接受現實,

可惡!愛愛一直活在我心裡啊!

這也是現實啊!不行嗎?蛤!

還有,沒錯啦!可魯超超可愛,

可是我好擔心哪!

到時候一定會掀起一股拉布拉多熱,

然後熱潮過了之後,街上又多了一堆拉布拉多流浪狗,

人怎麼會這麼壞啊!

盲目追求、對生命一點尊重都沒有,

萬物之靈,靈你個屁啦!

萬物之零才對吧!腦容量零、良心零、愛心零、主見零、同理心零...

唉唷!我真的是個畸型的小孩,

大家都在討論掰掰一‧可魯有多感人、多感人,

我卻在這裡擔憂、生氣,

我想這只能當作...

人家很想看掰掰一‧可魯,可是沒有勇氣看,

所以在鬧小孩子脾氣吧!

台長: 小矮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