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0:17: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每次有些什麼從腦裡閃過,我就想來寫些日記。

但每次想要去寫日記時,都遇到我想睡覺的時間。

也難怪我常常失眠,腦子裡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想法停不下來。

大部分都是些不合邏輯的故事。但都是我經歷過的故事...

我開始渴望有人能夠了解我心裡的感覺。

除了戀愛,人真正想要的東西總是在其他某處不停的蘊釀著。

那你知道我最近想要什麼嗎?

我想要我們有些默契。

但你不是研究心靈的學者。

除了戀愛,人生應該要充滿各式各樣的目的讓我們都能一直努力,更往前走。

別被一些莫名的理由給絆住了。

如果現在沒有了 愛情,或是我愛的人離我遠去...

我還是會傷心,但我會開始覺得是不是有這種必要。

因為他不愛我的時候,就是不愛了, 我再努力,他都不會愛我的,

要他欺騙我來愛我?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是的,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的。

你也會覺得你沒有我,你不能活。

台長: evch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