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9:36:2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久了,我才了解... 我是自己一個人。很孤獨...

只是,我不懂的是這兩年我在做什麼?!

我怎麼會笨到面子和親情都不要了。

而在你心裡,這些卻一直同等的重要。 你不會因為我去放棄這兩樣珍貴的東西的。

那不是你.....

有時候並不是我太任性,是因為我要的太多,你卻沒有辦法給。

後來,我才領悟,和你要這些東西,你是不可能給的... 如果要解釋,那大概是因

為我不是你心裡的 Only one....

I am not the one....I am too greedy, Am I?

如果為了這兩樣東西,你失去婚姻。 是你願意交換的嗎? 你的思維裡隱藏了一些我

無法理解的。但在人的世界裡,你的堅持是對的。是我太笨了...

09年,可能和97年一樣,是個令人心醉的一年。因為我會選擇離你而去。相愛如

果可以打上一個期限,然後規定我們都會失去...然後再去重整....只是,人生

選擇這樣一再重整的機會。會有多少次?

雖然我也不想面對... ... , 我始終知道: 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如果你問我,

我的愛情呢? 它碎了。 碎的我找不到它在哪裡。


台長: evch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