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9 13:32:24|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6聖誕趴和生日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6辦了本年度最重要的節日慶典,聖誕狂歡趴~

準備東西如下:

1.ㄧ人ㄧ頂聖誕帽!(筠棨你應該賺很多吧~繼登山健行賺了ㄧ堆雨衣之後)

我也有喔~謝謝筠棨幫我準備的聖誕老公公帽子!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20歲捏捏 (王小文哪來的自信)

2.卡片心意遙寄給你--本年度不辦手牽手了~因為同學們說穿了太害羞!想到我們以前308的字典裡就是沒~~害羞~~兩個字!誰跟誰不能綁在一起阿!你說是吧!但是沒辦法我的新學生們就是害羞嘛!我可不想搞砸氣氛!所以今年抽籤決定將你手中的卡片送給你抽籤的同學!當然有有ㄧ個你非送不可的人阿!就是王小文是也~


3.PIZZA & CAKE PARTY~結合了聖誕趴漢生日趴,還是要大吃大喝ㄧ頓!大夥狠狠吃了14個大PIZZA,和提拉米蘇蛋糕~王小文真的不能多吃一口,身材走樣不值得!

4.表演項目有:瀞文和蕙伃的吉他表演,搭配上龍哥的~分手吧~唱的這麼小聲我都聽不到~
小鋼砲的黑管~曲目是神隱少女~真是動人好聽耶~
只是有點上氣不接下氣喔!
魔術凱的魔術也不錯!這次沒像上次一樣坐爆葡萄汁,不然天氣這麼冷,你會著涼吧!哈哈!
謝謝富凱爸爸大老遠邦我們去買提拉米蘇蛋糕,還專程送來唷!
吉他王子名徽!你只有在彈吉他的時候才顯現出你的認真度!很帥氣來的嘛!
太魯閣王子皓成,搭配上我們小鋼炮的歌聲,ㄧ首我只在乎你~是唱給誰聽阿!
 
本班新版F4~左起小胖、錢錢、以禮和羊咩咩~鎮班之寶就這四隻啦!
 

樊郁的海豚音~想把俄國男高音比下去是吧!唯妙唯俏的動作真不錯唷

台長: 寄昀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304號教室的奇蹟 |
此分類下一篇:分班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的人,說自私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