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19:28:4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土地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土地公公:

今天我的左眼皮一直在跳,我知道有事情發生了,而且已經發生了!

我家的威士忌,早一步當天使去了!

土地公公,爸爸把它葬在離你不遠的地方,可不可以請您當我好好照顧牠,讓他當您的好朋友?

他很乖,最喜歡跟我們玩你丟我撿,雖然會擺出ㄧ副很兇的樣子,但是他是故意耍心機的!目的是要你放開手中的玩具。

他很愛吃,尤其是甜食!請您不要ㄧ次給他太多餅乾,他會變胖的!他現在已經是一隻無敵金剛吉娃娃了!請讓他多運動!有空跟他說,記得回來家裡看我們,雖然山上的花很香、天空很漂亮,但是在家的我們都很想念牠!尤其是媽媽和爸爸,請他一定要記得回來探望把它當兒子的爸爸媽媽。

對了,土地公公,我家小威非常怕冷!冬天到了,請您給牠加上衣服,他是隻很愛漂亮的吉娃娃,喜歡鮮豔的衣服,尤其是紅色和藍色。如果您幫牠穿上衣服她又脫下來,別緊張,他不是不喜歡那身衣服,他只是習慣性耍無賴而已!

還有,土地公公我家小威是隻萬人迷,他還沒交女朋友!請土地公公幫他介紹好對象,如果成家立業,一定要到夢裡告訴我們,讓我們也謂他開心!

最後,土地公公,我有一個非常不合理的請求,請您答應。

如果,有一天,您已經不想讓他當天使了,請你保佑他,希望他下輩子能當人,能來到世上跟我們相見!

土地公公,您一定要告訴小威我們都非常愛牠!

                                       您忠實的信徒,Wisky Wang的一家人,小文姊姊代表留

台長: 寄昀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65次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點首歌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你,失去呼吸的能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