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5:16:48|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人聖誕節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茶宛甄!
算是我們班比較”文靜”的女生。講話輕聲婉柔,所以也是擄獲了不少寂寞芳心唷!聖誕節當天還收到某位男同學真情告白抱枕呢!
但是人家講了,她喜歡的是運動型肌肉男啦!
傻大姐肥欣!
最喜歡衛生紙。生日的時候全班同學都會送她一堆的衛生紙,連我們去畢業旅行都有人從飯店裡面把衛生紙偷渡回來送給他做紀念。
她是個活潑過了頭的女生,喜歡笑,但笑的無比大聲(一點形象都沒有)
愛情擺第一,義無反顧往前衝,非得衝個頭破血流才會停止。
其實你一點都不肥,只是肉了點!我的國文小老師
俋潔!
周杰倫頭號大粉絲。喜歡周杰倫到了狂熱的地步,只差沒跨海追星而已。


還未登大人的小彬。
我的御用小僕人。每天無論風雨的幫我拿便當和換餅乾,忍不住期末多記了她好幾支小功,他實在是太乖了!
不過.....最近大概是被旁邊的陳怡君傳染了,兩人有相見恨晚之感阿!
他也算是諧星派一族。
你看他縫的恰吉的妹妹夢吉,多可愛!是全班縫的最成功的一個。
小魚乾!
小魚乾又名甜不辣。自從我看到她的雙手之後就覺得人如其名阿!哈哈哈!
和俋潔算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好朋友!
原以為他應該還算是班上碩果僅存的正常系~~~女生,不過在我見識到她搞笑功力之後我就折服了!
『同學們,大考之前不要吃牛肉!聽說會考不好喔』
小魚乾:『老師,那牛雜湯算嗎?』
^%*$%*&^*(*)(&
natural high的小臉怡君!
那種神經質根本是渾然天成阿!
諧星派三祖之ㄧ的小臉,是用功型的學生,不過是那種邊用功邊玩的學生!
大姐,這樣怎麼可能有好成績阿?
朱小弟!
傳說中怡君妹妹的緋聞情人,這次抽位置還真巧兩個人就抽中前後面,可是似乎怡君妹妹跟旁邊的小彬玩的比較開~~(你一定很傷心)
又名人中,各位阿,你就仔細看~~~~~~~~~是不是很明顯阿!!
唯一會發脾氣的時候『老闆,你早餐快一點行不行阿』哈哈哈!
嫚嫚!
我們認真可愛的學藝股長嫚嫚!
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成績是越來越好囉!而且一飛沖天呢!
加油!嫚嫚,你一定可以愛情學業兩得意滴!
乙苓!
剛從一班轉下來極度不適應我們班的正牌乖乖女女生!講話聲音細到不行。
因為她,突顯出我們班其他女生實在是太沒氣質了。哈哈哈!
到處獵豔又到處碰壁的胡立國胡大少!
如果胡大少沒帶課本它會往哪邊找同學一起看呢?
正確解答是:女生!不管女生座的有多遠,一定要女生!
如果胡大少下課時間沒在位置上睡覺要到哪找他呢?
正確解答是:有女生的地方!他一定在跟女生聊天!

待續~~

台長: 寄昀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08號列車 |
此分類下一篇:感人聖誕節PART3
此分類上一篇:感人聖誕節PART1

甜欣
哈哈 胡立國那個太好笑了...原來
小朱會因為早餐而生氣喔!!我都不知道 哈哈
2008-09-14 11:0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