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1:06:5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父親的心~"摘自禧年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經裏有一個古老的故事,說到一個人有兩個兒子。小的對父親說,『父親,請把歸我的那一分家產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收拾一切,起身往遠方去了,在那裏生活放蕩,揮霍家產。既耗盡了一切,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乏起來。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居民,那人打發他到自己的田裏去放豬。他恨不得拿豬所喫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裏餓死麼?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裏去,向他說,父親,我犯罪得罪了天,並得罪了你。我不配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罷。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  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熱切的與他親嘴。兒子說,『父親,我犯罪得罪了天,並得罪了你。我不配再稱為你的兒子。』父親卻吩咐奴僕說,『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手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讓我們喫喝快樂。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路加福音十五章二十三節。)

台長: Ev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