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0:59: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難的難關~~摘自"禧年報~第二卷第四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前,我在臺北東區開電器行,因人手不彀,就請住在嘉義的母親北上,幫忙看店。然而,在母親幫我顧店的那一年中,是我們母子衝突最多的一年;也就在這充滿火藥味的一年即將過去時,我認識了何小姐。由於對彼此的感覺都還不錯,我們便開始約會。  拜偶像的我愛上基督徒女友  第三次約會時,她告訴我她全家都是基督徒,因此交往的對象也必須是基督徒!這下可麻煩了,問題倒還不在於我,而是萬一被篤信一貫道的父母知道了,那還得了!在老家,大家都知道我母親是全村最迷信,也是拜偶像拜得最勤的人。更何況我們家兩代單傳,父親承襲祖父信奉一貫道,常年茹素,而我是獨子,必須和父親一樣承襲這個信仰。  我真的很害怕,因為實在捨不得這位女友。然而,如果父母知道,我的女友竟是基督徒,鐵定是要逼我們分手的。於是,我與何小姐商定,給彼此一段時間,好好冷靜思考,再決定繼續交往或分手。  在這段期間,我不斷徵詢朋友的意見,當時一位朋友告訴我:『你家裏已經有這麼多神,再多信一位又何妨?可以多一位神保佑你呀!』我想想也對,於是沒有經過太多考慮,就與何小姐繼續交往。

台長: Ev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