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6:27:57|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試用》醫美妝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加入美學院的試用大隊哦!

之前都是在體重控制才會出現。。。也想要跨行一下囉!

試用回在2天前就收到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來用。。真是不好意思阿!

我收到的時候。。以為這是什麼阿?!因為之前只有收過〃pchome〃的信。。

打開才知道。。對哦!!試用品來囉!!

真是貼心耶!還用掛號哦!!這樣信件才不會消失咩!!

為了個人隱私。。。地址、姓名就不便公佈囉!!《不好意思,廢話好像多了些!》

 

 

來聊著信封裡的東西唄!

第一次收到試用的東西。。整個就是興奮阿!

信封裡附有美學院貼心的試用活動說明哦!!這樣就不用再打開電腦尋找囉!!好。貼心!

再來就是TRINITYLINE的商品介紹。。這次試用的是→保濕洗面乳哦!

〃蘊含三重玻尿酸,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清除毛孔污垢同時保濕〃

最後貼是2包TRINITYLINE所提供的試用品哦!

接著。。當然就是帶著我的〃家西〃→髮帶、TRINITYLINE試用品、相機前往洗手檯囉!

首先。。先試驗這半邊的臉。。。請各位見諒囉!因為廁所哦!!燈光真的不是很好。。。

加上我相機哦!!它老了。所以有些晃的fu。。。請見諒囉!!!

廁所的照片。。。絕對。絕對沒有任何的打光哦!!請大家不要被我的素顏給嚇到吶!!

反正都拍了一半的臉了。。。乾脆來個整張的好了。。。不要嚇到。。

我倒了一包。。。一次份。。。我是先使用不加水的哦!!

 

第一次先沒有使用加水。。。不過搓完後的量。。絕對可以洗我整張臉啦!《我臉又不大》

絕對可以分二次洗。。所以我先洗半張臉。。

洗面乳在我試驗的臉上。。。

洗完後。。看。。明顯吧!!臉跟另一半比。。。白了耶!見鬼了。。。

第二次試驗。。。全張臉。。不好意思哦!!

我沒有第三隻手可以拿相機啦!!

第二次。我就有加水了。。。泡泡就很多了。。。

下面↓是洗完全張臉後的。。。

試用fu。。。

□一點點的量。。加水。絕對夠洗二次臉。。。

■洗完後。。。我原先的臉頰到了換季後會乾乾的。。。洗完後。。比較沒那麼乾了耶!

□洗完後很滑潤。。。洗完後我馬上打試用報告。。還是有保溼的fu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跟我有一樣的fu。覺得洗完後。。臉有變白耶!

□重點是TRINITYLINE沒有加香料、色素、酒精、防腐劑哦!!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TRINITYLINE官方網站。。http://www.trinityline.com/tw/skin_basic/clearform.html  裡頭有介紹哦!!

 

 

台長: 簡單生活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BODY雜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