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2:23: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耶誕我們的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希望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的~



今年的耶誕除了老公跟我處在不同公司,連往年公司舉辨的交換禮物的活動也沒有了,忽然體會到真的沒有東西是會永遠不變的~唉唷怎麼忽然感概了起來丫~~回來回來~~

今天是幸福的日子怎麼又說些有的沒的~昏



老公喜歡今年的禮物(便當加袋子)嗎~看你開心的表情我知道你喜歡~我也是哦很喜歡老公的禮物(靴子)~真是的又讓你破費了,為了補償你,老婆我決定來個加碼大放送,就是你的生日時除了跟妹妹一起去吃飯之外,我們另外再去吃個好吃的東西怎麼樣丫,老婆我請客唷~~不是隨便說說的唷!!是真的~係金ㄟ

今年的耶誕前夕我們看了一部電影、逛了一下環球、晚上吃了很便宜的一餐、看了讓我們哈哈大笑的電視,也有親親抱抱~~哇~夫復何求丫~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每年的耶誕平安夜我都要跟老公一起過,過了耶誕就是跨年緊接著老公的生日我們的週年~~哇~~都是令人開心的日子丫~~哇哈哈哈^0^


老公我愛你~~等我們買了房子就可以在平安夜的夜晚一起昏睡到耶誕的早上~~我會努力工作的~^^

親一個晚安~我的憨兒我的愛~


~★★   ★★~*
*★  ∴*★ *  ∴°★
★        *°★
★°*° Merry X’mas *°★
 ★‘ ‧*°∴°°☆☆★ *°☆☆
  ★ °∴°°☆°∴★*°☆∴聖°∴*☆
   ★*°∴°°☆★∴°∴*°誕°∴*°☆
    ★°∴★☆∴°∴* °快∴*°☆
     ★  ☆∴* °∴°樂☆
      ﹨  ☆*  ☆
       ﹨   ☆
        ﹨ /
         ﹨/
          ▏
          ●
           ■






圖片介紹:古稚扣頭的憨爸憨媽~so Q的咧!!

台長: *啾啾*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