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3:43: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昏倒的對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我丫舅打電話來找我爸,結果因為丫爸還沒回來,就變成一直問我....

舅:有沒有交男朋友了
我:不想交
舅:不想交!!那是要你爸媽養你哦
我:我可以自己養自己丫
舅:那你爸媽誰養??
我:我丫弟養,不然就大家一起養..
舅:你弟弟還小
我:他會長大啦!! .........(無言)

我也不知這對話那裡奇怪,就覺得很沒有什麼內容~~~丫舅你說這話很好笑咧,我丫弟是不會長大哦~~昏倒



這兩天工作堆積如山,怎麼作都作不完,就算加班了還是作不完,但還是忍不住說努力作吧,別等到沒工作才想"那時早知道就多加一點班"...唉~

債協要結束了,這一年都在卡債族裡跟他們"商談",到現在只覺得這族群的人都還蠻難溝通的@@"


再五天就五天了~~今年就過完了咧!!準備要來回顧囉!!

請期待小跟班的婆回顧集~~哇哈哈哈




圖片介紹:扣頭的兄弟~白帥帥~新登場

台長: *啾啾*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