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0:25: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 2005-08-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晚上跟豬頭老姐大吵一架,所以今天一早很不想看到她,只要她離我一公尺以內我就馬上離開那個地方,不讓她靠我太近的距離,不然我想我會出手打人,因為太生氣了,覺得昨天本來沒有的事就因為她的莫名奇妙導致之後的戰火漫延,所以根本不想跟一個神經病說話,可是她還是很不要臉的開口跟我借鞋,吼~~要不是本姑娘人太好不想一大早又被雞叫聲刺到我的耳朵,我就會跟她說不要借,可是真的很不想跟她說話,就好像一開口說話就會馬上吐了一樣的噁心,所以鞋被穿走了,但是又因為是自己的決定所以氣的半死也沒話說,吼~~~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超生氣。

早上出門時一直在徘徊到底是要走左邊還是右邊,最後選擇了右邊,放棄了可以睡覺的機會,而今天一早到公司打完卡馬上跟JEAN說要休整整兩天,一開始JEAN的口氣一副就是一定要請到兩天嗎??但是最後還是沒說什麼的答應了,YA~~超開心的,馬上打電話給NI,跟NI說我請假成功,但是要不是因為NI今天被NI爸跟NI妹吵醒而早起打電話給我,我想我一股湧上心頭的喜悅就沒人可以分享,或許等到叫NI起床我的心情早就沉澱下來,就算開心也不會有一開始這樣的雀躍吧,感謝NI爸跟NI妹哦,真是我的好夥伴^0^
~~雖然他們不知道~~嘻!!

今天的東西算是很少,因為平常拿的件都會超過六十,有時甚至有到七八十,但是今天卻只有五十九筆,加上昨天我的剩件也不過九小時的量,但是我卻到了下班時間還只作到不到七的量,快被自己氣死了,怎麼大夥都下班了,我居然還要一個人很心酸的坐在外面默默的TV,忍不住都要替自己掬一把可憐的眼淚了,但是沒作到該達到的量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也怪不了人,就只能乖乖的T到該有的筆數,不然明天之後就要休假的我一定會很慘,BEAR說如果要休假筆數就一定要KEY的沒有誤差,不然之後JEAN算筆數一定就會抓包,但時被說會更不好意思,更何況休完假的我就要跟HR報到成為正式員工了,所以一定不可以被抓到把柄,加油了~~明天要打起精神努力TV,才可以放心的休假唷!!還記得之前一開始TV時很緊張,一點也不相信大夥說的之後一定會習慣,還說到時習慣就麻木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就算客人說些什麼也不要太在意就當是狗狗在叫就好了,看看現在的我還可以一邊在等電話一邊跟BEAR哈拉,我想這一點的改變是騙不了人的,漸漸的我就可以左右開攻了嗎??好期待哦~~

晚上在洗澡時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跟家人說我要升正職的事,本來想好要第一個跟老爸說的,但是一看到老爸不知怎麼的就是說不出口,老媽也是一樣的,話到嘴邊怎麼就是說不出來,大概是潛意識也是不想說吧,所以才會掙扎這麼久決定要說了看到他們卻又說不出來的原因吧,跟NI聊過之後還真的更不想說了,NI說的很有道理,我可以拿一些出來作家用,但可以不用跟他們說我賺了多少錢,不然會一直被挖錢,到時不但辛苦賺錢自己還花不到就算了還跟煙霧一樣的不見會更嘔,所以就聽NI的等自己有存到一筆錢時再說也還來的及,就這麼辨吧。

今天一到公司就接到NI的電話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是因為昨夜沒說到什麼心情不好,但是又因為NI打電話來所以不開心的一切就又都忘了,只想到NI又打來了咧,怎麼會這麼開心咧!^______________^~~

老公今天晚上等你一塊下班回家是很不錯啦,可以跟你多聊一會,多待在我喜歡的地方多一點時間,但是回家時才一個紅綠燈就你回你家我回我家感覺真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無比的心酸咧,我想最大的因素是你沒跟我說再見連一句話的結尾都沒有就騎走有很大的關係吧,哼~~討厭,這感覺就像電話說到一半手機沒電不行繼續說下去的感覺一像的糟。

晚安啦~~我的心肝寶貝小老公~~好愛你哦,因為知道你疼我、關心我,知道我需要什麼,或許你有時也會神經超大條的忘東忘西,但是偶爾的小動作還是可以讓我心滿意足,哈~~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好像太便宜你囉!!嘻~~

PS今天大娘要我不要在星期一請大夥喝東西,因為她要休假,吼~~是怎樣我要請客還要跟你憔時間哦~~

台長: *啾啾*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