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3:56:1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成一團@@” 2005-09-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看到NI時好想一把抱住哦,總覺得好久好久沒見到NI了,無柰是在NI家不然我想我真的會這樣作吧!!^^

因昨天公司全球網加班(還不是因為積件的關係),所以今天公司爆大量,超可怕的@@”,之前就算爆大量也沒有今天可怕吧,大夥的桌子擺滿滿,一直到晚上都是一大堆的件,很難得可以看得到桌面,所以今天又開放加班,但是或許是星期一的關係吧,還是很多人很早就下班了,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加班咧,我本身是不太想啦,因到晚上根本打電話都找不到人很難打,我的WIP已經算是很勉強可以到的了,如加上加班的量,不曉得我作不作得完,超害怕會跟全球網一樣積一堆件在自已手邊清不出去咧!!

今天因為很忙很忙的關係,所以NI中午是邊吃邊作,沒法跟NI一塊吃飯,只好走到之前一人吃飯時的”餐桌”,一走到後面看到筑琪對面的桌上全是還沒訂的JCIC整個人傻眼,沒說謊是真的傻眼,我看到手跟耳朵都痠了起來,這麼多是要查到幾時,而我們TV則是要T到幾時丫,而今天JEAN問我要不要加班時我仍是說不要,但是BEAR說不要沒關係,因為JEAN今天沒發明天還是會發,而我們沒加班的明天一早來一定會有一堆件等著我們,因為怎麼樣都要T嘛,只不過是晚了一天罷了,想到頭皮就發麻@@”

晚上作好我的東西時看到大夥又累又晃神的眼睛跟身體,忍不住的說我來幫忙好了,當然現在的我是幫不了多少忙,但是或許多少有小幫到,原本還有一些自信速度上還算不慢,但是之後NI來拿小Y要我查的件時,看到NI拿了一些去大概比我手邊的多吧,但是才一下下的時間我都還沒KEY完NI就又來拿剩下的另一半,所以我的信心有些小喪失,覺得好像沒有幫到多少忙,回家時才問NI我這樣的速度到底是有幫到還是沒,NI說有啦比新人快很多了,心裡才不會太介意。

晚上找了一些日式料理店,準備明天到公司打電話問問有無素料理,NI說有些評價不怎麼樣咧@@”

老公想睡囉!!講電話的聲音都沒精神了,早就跟周公手牽手去約會囉!!晚安吧!!親一個唷!!

PS今天回到家好晚了,可是有吃東西咧,小有罪惡感@@

台長: *啾啾*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