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3:56: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客”無緣 2005-09-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知怎的雖然TV到快七點,但是WIP仍是有些吃緊,而今天更是糟糕,JEAN發件到九小時,而我居然作了快九小時也才七,今天真的很倒楣咧,不是聯絡不上APP,就是APP的電話暫停使用,不然就是空號,儼然步上BEAR之前的後塵,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眼看眼前的件堆的愈來愈高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想到今天下班時不知WIP會有多慘時一度差點忍不住哭出來,真的心情很差,很煩燥,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一早就不順利到極點,JEAN今天存心要給我一堆TV,所以Preview少得可憐早上給的十六筆Preview還是難作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屈屈十六筆我竟然寫了快一小時,浪費了我超多TV的時間,但TV倒是給的多到滿出來,眼看著它愈來愈高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無柰丫。

但是快中午的時候稍有甦解一點點不愉快的感覺,因為今天是我第一次領正職人員的薪資,打開薪資單時忍不住覺得自己是不是眼花了,沒看錯的話這個月是領四萬出頭咧,可是怎麼跟HR的小姐說的不一樣咧?領的底薪跟當初說的不一樣,也看不出來有獎金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搞錯了,如果真是搞錯了,那下個月會扣回去嗎??真是這樣的話那心情會很糟咧@@”,回家時NI問我雖然每天辛苦TV,但是看到薪水時是不是就覺得辛苦也是值得的,唉~~是啦!!但是TV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咧,好想知道有誰可以TV的很開心,一點也不會覺得辛苦的,教教我要怎樣調適時而出現的煩燥感咧??

今天中午又可以跟NI一塊吃飯了,但是NI居然嫌我手有愈來愈粗的現象,氣死我了一臉的嫌棄,好像我是個醜八怪不堪入目咧,一度小生氣了一下跑到後面午休,因NI也已開始上班,一覺起來之後還是覺得有些受傷,所以拿便當去洗時,邊洗邊覺得幹麼這樣,算了啦~~大不了跟NI一樣晚餐不吃囉,所以回到辨公室才回復我的好心情,所謂好心情只在吃飯時出現,只要碰到TV就又開始烏雲罩頂了。可是下班時NI還是再三強調我的手真的很粗,唉~~~該想想辨法了。

NI跟NI妹剛才還真是有默契同一時間不到兩三分鐘同時跟我說要去看電視了,人就不見了,是怎樣兩人分隔兩地但是想看的電視仍是在同一時間播哦,就這樣給我失蹤,而現在回來的時間也差不多,真是有默契到一個極點丫~~呵^^,現在可以傳囉~~NI再等一下囉!!

這兩天打了不少的電話問小J生日要吃飯的餐廳,但雖然都有作素套餐,但是價位都不便宜咧,不知小Y可不可以接受,但如果真是要吃這些價位,跟NI說了還不如我們大夥去欣葉吃或許還比較好,但是剛上PTT看好像欣葉也是要選店家咧,不然還是會有難吃的咧,明天還得再商量看看,得訂位囉,小J的生日就在這個星期六咧!!我好期待說,不知小J是不是也有期待。

晚安啦~~老公今天幫人家祈禱明天TV會順利,不想過著趕趕趕的日子,精神壓力超大@@”,親一個~~好久沒有真正親一個了,想念你的吻~>.<

PS大姐今天買飲料送新人,慶祝她生日,大姐真是個好人丫,對新人真好,果然是有大姐的風範咧!

台長: *啾啾*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