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0:09: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怎麼這麼糟 2005-09-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沒睡,所以很榮幸的看到太陽升起,哈~~好久沒看天亮起了,這是一種心酸又無助的感覺,總覺得不該是這樣,但卻又是這樣!!

今天我的小眼腫得跟大眼沒啥差別,不是睜得大,而是腫大,看得連我自己都會嚇一跳,大概是哭一晚又加上一晚沒睡的關係吧,還硬撐著看電視,但我想電視看我的時間又多更多吧,畢竟全程發呆的時間不知有多長。從凌晨關機開始一直不敢開機,怕的是會忍不住打給NI,或是知道NI根本沒有打給我的難堪局面,一直關機到兩點真的忍不住開了機,是的有人打來了,但不是NI,而是小慧,小慧告訴我她如何如何的惡整那個讓她難過的爛人,我不知道全程我聽了多少進去,但是我知道一個重點就是不要惹到像小慧這樣的女生,不然她可怕的報復心態會讓人招架不住,何況她是以行動來讓它成立更是可怕,心裡想想也就算了,沒想到卻是身體力行這樣殘酷的手段。一直到最後NI一通也沒打來。

早上開了電腦一直知道NI在線上,卻是一點也不敢現身,上線之後果然馬上就驗證了我心裡的想法,如果我沒有叫NI的話,他不會也不理我吧,小聊一些有的沒的之後,落下一句話馬上很膽小的下線落跑,明知道NI或許也不會說些什麼,但就是忍不住的落跑了。出門之後小銀一直跟我過不去,一直不讓我發動它,好在瞎忙一陣之後還是乖乖的聽話,大概是沒吃飽吧,乖乖哦明天一定餵飽你,去小玉家的路上一直胡亂想些有的沒的,看著一堆小黃心想不會有台是小慧丫爸的車吧,才這樣想的同時馬上看到小慧爸爸的車,還沒整理好的心情所以不敢叫她,只心想剛好不太知道路就跟著她們吧,我們從下午四點到小玉家後馬上開始動手升火烤肉,因小慧這傢伙一直哭餓,而我也配合的猛吃,大概有些發洩的效果,之後放開一切開始呱噪的跟大夥聊天,連小玉的老爸也不放過,大概是邱爸也認識老媽的關係吧,所以有些東西可以聊,烤著烤著小玉家族的人一個接一個的出現,而我的恐男症這時也發揮了,不再說話悶悶的,當然啦跟小慧她們還是有聊,在小玉家玩到九點半才離開,算是有過到一點歡樂小中秋的樣子了。

其實六點多上小玉家二樓時,忍不住的察看了一下有沒有人打給我,有沒有一個我真正想要聽到聲音的人,不看還好一看忍不住跑到廁所躲起來,小小平復一下情緒之後才回撥給NI,不知NI是何時開始打的電話,但卻有高達七通的來電量,這是第一次NI打這麼多通電話給我,心裡開心得差點掉下眼淚,或許知道身處小玉家,所以忍住想哭的衝動,回電給NI的這通電話是我們今天講到最多話的一通了,雖然就在剛剛NI也打了電話來,但是說話的內容平淡的一如普通朋友般冷漠,三兩下就結束通話,這是我們交往以來第一次什麼也沒多聊就掛的電話吧。

昨天才跟自己說今天懲罰自己不讓自己跟NI說話,沒想到才過十二點一下下,NI就完全不給機會的睡著,太早起床囉。

晚安~~今天總算有說了,但是仍是不在乎的感覺,現在的心仍在抽痛。

PS今天總算見識到什麼叫真正的台式家族了,小玉算我服了妳了@@”

台長: *啾啾*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