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01:11:2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笑

有這麼好笑是不是

阿貓事件之後你們就一直笑我

靠!

我就不相信當時你們如果在場會笑的出來!!!!!

不準再笑了

誰在笑我就把你的嘴巴逢起來

 

 

 

 

 

 

 

 

感謝某位仁兄

阿貓事件那天我嚇到睡不著

他好像被我盧到天亮阿

哈哈!!!

我那天有多盧有被我盧到的人就知道

不要再說我盧

我是被嚇到神智不清了!!

總之!!!

非常感謝你這位仁兄阿

^-----------^

 

 

 

 

 

 

 

 

車上的咖啡味還是很重

我的天阿!!!

我需要去味大師

原本香香的咖啡味

味到慢慢變了調

OH OH~!!!

我要是開長途我的會很開心

一定會HIGH的

哈哈

 

 

 

 

 

 

 

 

剛剛忽然想到

我那天在清理被咖啡用濕的東西

我避光毯下面壓了很多紙

我那天好像丟光光了

忽然一個念頭

"註冊單勒"

登!登!登!登!登!

"註冊單勒"

哈哈!!!

那天一起丟了

=口="

那我可以就直接休學不讀了嗎

妳看我那天多神智不清

居然把註冊單給丟了

哈哈

我太好笑了

 

 

 

 

 

 

 

 


還有還有!

我要感謝那天被我盧的那些人

因為你們一直跟我說沒事

貓跑掉了!!妳不要想太多~快去睡覺

不像有一個王八蛋"盲蛇"外號青竹絲的人這麼壞

((我為什麼叫你盲蛇妳自己去找圖片你就瞭了!))

一直嚇我說

鄭小楓!你玩蛋了

吼~~~~~那隻貓會來找妳


"請容許我那髒話"

幹拎娘 機掰 襙 你在靠北沙小

幹!我已經嚇到膽子要飛了你還嚇我

你真他媽的機掰

我記住了

我這個仇我會記很久的!!!!!

 

 

 

 

 

 

 

 


心臟

他跳動的方式不太一樣

因為........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搞的

可能又要給我上演罷工記吧!!!

心臟阿妳要嘛就跳 要嘛就直接給我停

不要讓我有那種奇怪的FU~~~

不舒服ㄋㄟ

 

 

 

 

 

 

 

明天我的豬舍要大掃除了

所以要早一個小時睡覺

然後晚一個小時起床

哈哈

這樣不錯吼!!

有人跟我講說

我希望我下次去你房間我有地方可以座

可以有地方讓我稍微躺一下休息一下

是是是!!!!

小的聽到了

我明天會把床上的衣服"暫時"收到衣櫥裡

1。2個禮拜過後可能就恢復了唷!!

哈哈

所以你要看到乾淨的床要在2天之內來

不然她又會爆炸了

哈哈

 

 

 

 

 

 

 

 


夜深了

我累了

眼皮重了

脖子痠了

電話講完了

該說晚安的都說完了

所以

來去睡覺


晚安搂各位!

晚安

再見

掰掰

咕耐

 

 


 

台長: 喜歡 簡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