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0:07:07|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是在走什麼衰運

事情一件一件接著來

吼唷~~~~~~!!!!

煩不煩阿

 

 

 

 

 


重感冒

好開心

喉嚨痛

大鼻塞

拉肚子

嗜睡症

肌肉酸痛

有人說我得H1N1

最好是啦

那一定是你傳染給我的

我會感冒都是妳傳染給我的還敢笑我

 


沒有誇張

某一天的傍晚6點開始算一直到隔天下午2點為止

我睡了16個小時

吃了藥

整個就是愛睏到不行

最氣人的事

感冒這幾天沒有瘦反而胖了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克制啊!!!

我可不想像上次一樣放個假胖6。7公斤

這樣我會想殺人

 

 

 

 

 

 

 

 


驚喜

真的是驚喜

驚到我都嚇到了

半夜不睡又再發神經

不過真的很好笑

哈哈~~!!!

下次請不要在半夜這樣玩

好笑歸好笑

我憋笑憋到很不舒服ㄋㄟ!!!

憋笑憋到得內傷你要負責是不是!!

 

 

 

 

 

 

 


((ZSF是我))


智障鬼:1 2 3 4 5 6 7 選一個

ZSF:要幹碼?

智障鬼:選一個啦!到時候你就知道

ZSF:有問題....

    我不要選

智障鬼:快點選一個

ZSF:= =

    我選4

    這要幹碼?

智障鬼:這麼多號碼你選4

ZSF:我開心啊!

智障鬼:你過幾天就會知道

 

 

什麼東西

選4然後勒?

要讓我死是不是

=ˇ=

什麼叫過幾天你就知道

明明知道我是好奇寶寶

吼~~~~吼~~~~吼~~~~

我張了

我要開始盧了

我要開始盧了

我要開始盧了

你玩蛋了你

 

 

 

 

 

 

 

 


鼻子又塞住了

這樣怎麼睡啦

還有蚊子在我面前飛阿飛

很好~~!!!

人蚊大戰要開始了!!!

 

晚 安

掰 掰

 

 

 

 

 

 

 

 

 

 

 

 

 

 

 

 

 

 

 

 

 

小小PS

問我真的假的那一個人

偷偷告訴你

你想的都是正確的

噓~~~!!!!!

這是國家機密

知道我在講什麼的人知道就別說

不知道的人看過就算了吧!

記著!!!!國家機密

哈哈~~~~~~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天才
幹!我不知道!!
2010-02-02 15:31:19
版主回應
不知道就算了阿!
這是國家機密!!!
哈哈
2010-02-04 18:0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