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2:31:3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我真的沒有壓死你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竹山找完啾啾

送牙金回家之後

我開著車要回家

快要到我之前發生車禍的地方

我現在會習慣性的減速

因為在那邊出車禍我嚇到了

想說跟在一台車後面慢慢開

剛想玩這個念頭

忽然看到前面的車拐了一下

我踩了一下煞車

沒有踩很大力

這時候前面車的下面鑽出一隻貓

我看到整個煞車踩死

但來不及了.....

眼睜睜看著貓被我撞到

然後聽到車底盤出現"叩摟叩摟"的聲音

我傻了

我玩蛋了!!!

我撞死貓了

我整個手都在抖

趕快把車停下來

打給我媽

我媽叫我下車看有沒有撞到

但我真的不敢

因為我真的聽到撞到他的聲音

之後我媽打給姊夫叫他來看看

這個時候我下車去看

下車先往我撞到貓的地方看

沒有看到有東西躺在路上

我更ㄘㄨㄚˋ

想說該不會貓黏在我車上巴!!

手一邊抖一邊把手機的捕光燈打開

一個輪子一個輪子慢慢看

都沒看到

鼓起勇氣看了車底

還是沒看到貓

我要是真的看到貓的話我想我會把手機直接丟地上就跑了吧!!!

 

 

貓勒!!

貓勒!!!!!

我嚇傻了

我真的確定我有撞到他阿

我還聽到"叩摟 叩摟"的聲音阿

我一直反覆的看車底和輪子

就是沒看到

之後又一直看我撞到他的地方

看那邊來的車子有沒有在閃東西

都沒有在閃阿

阿貓哩!!!!

不久姊夫跟老哥一起過來了

老哥走去遠一點的地方看都沒有看到貓

姐夫幫我看車底和輪子也都沒有

那貓哩!!!!

老哥和姊夫說

可能是他在你車底下翻滾你過去之後他就跑掉了

真的嘛!!!

可是我真的有聽到撞到他的聲音啊!!!

貓怎麼可能沒有事情

我一直看撞到他的地方

一直看地上有沒有血

都沒有看到

那貓勒啦!!!

貓勒啦!!!!!!!!

貓去哪了?!!!

老哥一直跟我說沒事

貓跑掉了

之後我完全不敢開車

手腳還在發軟中

叫我哥幫我開

我在副駕駛座清理我的咖啡

一個緊急煞車咖啡飛走了

前面放東西的地方通通濕了

全部沾滿了咖啡

回到家

先把那邊清完之後要把小銀停好

整個還再幌神中一直顧著不要撞到姐他們的車

沒再看前面

結果。。。聽到一個聲音

=口="

小銀他受傷了!!!!!!!

又大脫皮了

小銀姐姐對不起你!!!

我不因該逞強說要自己停的

不然你就不會受傷了!!!!!

對不起阿小銀!!!!

 

 

 

 

 


20年來沒這麼ㄘㄨㄚˋ過

上次出車禍也沒這麼ㄘㄨㄚˋ

他媽的!!!!!

幹!!!!

雞掰!!!!!!

我真的嚇到了啦!!!

我真的很ㄘㄨㄚˋ拉

我看我今天不用睡覺了

我怕我晚上夢到他

這樣我會嚇醒

我看我今天晚上要失眠了!

 

 

 

 

大家都跟我說沒有事情

那隻貓一定是跑走了

可是我真的很ㄘㄨㄚˋ

親眼看著她到你車底

親耳聽叫他在你車下有出現聲音

怎麼可能不見了啦!!!

阿貓!我希望你真的是沒事跑掉了

我可不希望我明天再檢查車底的時候發現妳

這樣我會嚇到不敢開車了

佛祖保佑那隻貓沒事啊!!!

拜託了!!!

阿們

 

 

 

 

 

 

 

 

 

 

 

 

 

 

最後

 

 

 

 

 

 



阿貓 妳到底在哪啦!!!!!





妳真的嚇到我了啦

台長: 喜歡 簡單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