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2:04:44|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2-0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12

星期六搞通宵星期天又睡不到三小時

搞的我一起床就還是很想睡

一早就想說來穿新買的褲襪

結果一套上去我的媽,條紋款式是要我怎麼穿?

穿到學校會被笑吧,所以我就改穿另一雙鵝絨的

一早的服儀檢查因為太陽公公還沒升上來所以我的頭髮沒被抓

有化妝的還要去卸掉真的覺得她好可憐

一早的地理課有自評因為我段考都考及格邊緣我怕被當所以我打五分

數學課考試我也沒有睡覺考四題對了兩題- -

下午計概第一節在跟李維銘聊天然後他出門我就開始看購物

第二節老師叫學務處開無名,一登無名看誰來我家

有個好眼熟的帳號點進去沒想到第一篇就在婊我

真的覺得她是低智商,我打什麼是礙到她了?

而且不是都說井水不犯河水?

我看是太久沒被嗆所以才打這種文章吧?

搞的我ㄧ整個下午都不開心,看她有多婊呵呵

然後因為心情差手機放在家裡充電想要找人聽我發洩就傳張紙條給張家瑋

結果她回我說,嘖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別想太多吧

看到那ㄧ句我頓時心寒加頓悟,原來還是比不過以前的朋友

如果這時候是蔡博丞在我身邊的話該有多好

他都懂我的感受,他都懂我想表達什麼,沒有蔡博丞的日子真的是一片黑白,

現在的我只能自己吞無奈,心中ㄧ堆感慨向誰吐心酸?

最後一節國文考段考加分題.我應該都寫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自信滿滿的說加分題30分段考再考個40就有70

我每次對國文都是膽顫心驚而且自我標準很高的耶..

每個都說我一定會破百,我都對自己沒自信不過我給自己肯定

晚上的時候我請我隔壁的幫我買個烤起司加蛋,

結果我看國文看到都要晚休了我隔壁的還沒回來我心想她是被綁架了?

晚休的時候我隔壁的很匆忙的回來了,他說福利社阿姨中聽講很多次都沒聽到=))

烤起司蛋好好吃,吃飽就睡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J

晚上搭捷運的時後坐著靠在玻璃上,然後眼神一飄看到一個下巴好長的淡江人

我看到整個傻住然後對空空說陳….為民耶0.0

然後我們都在那裡笑,我就想到敗犬女王的湯匙就講出來

沒想到空空昨天下午也有看然後就笑的更開心了

林群她們看我們笑一片然後講的時候還是很想笑

然後大家都知道湯匙我們真是有默契阿哈哈哈哈!!

喨喨下車之後我就坐過去在看發現挖靠比陳為民還長

超噁心的我看那個人都不超過100…..0

好立體的餐具XDDDD

晚上回家上線的時候因為我真的很想跟蔡博丞講

然後我就跟麻吉講,麻吉就說

那女的幼稚我不要跟他ㄧ起幼稚就好了

果然有你就是不依樣,我的世界因為你又充滿色彩

我好喜歡蔡博丞可惜我們真的相隔好遠好遠

然後三八對我說:這次那麼乖不回嗆了喔

是阿我很乖,因為蔡博丞的ㄧ句話讓我全部看開

有麻吉就是不ㄧ樣,我沒有偏心喔,三八你也很好我也愛你真的J

 

0113

前幾天的疲倦加上昨天看書看到三點

ㄧ早起來整個超級累

ㄧ早天氣好冷,喨喨陪我買起司蛋餅

今天不油而且起司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ㄧ早的地理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只祈禱我及格就好了

第二節考物理和地科,計算第一題老師好像沒有改數據

然後我不會寫不過我記得答案,地科物裡都隨緣了

第三節考英文,都只是課本習作還蠻簡單的

不過我好像錯一堆=))

到捷運站,好難得可以看到淡水白天的樣子真感動

出站回家的路上,我在用裙子然後就這樣走阿走的,

突然整個人抱住了電線桿,我整個人撞上去了鎖骨這邊超痛的

這種事情不是都在電視劇才會出現的嗎,我不用set就可以很自然= =

回家因為想說隔天考的科目都很簡單所以我就上線掛著

然後我親愛的黃俊傑他被劈腿了,我真的覺得女生劈腿很賤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那女的不珍惜對方對他的信任

,世界太悲哀,美好事物總不珍惜人類慾望真是無窮

我真的很不捨你為了一個女人變這樣,好心疼好難過.

我們勾勾手,印章蓋的很緊很緊,你說你會好起來你會開心的

3:30打電話叫三八起床,轉學了到新環境要加油喔

喇叭知道你最棒了是不是,然後哪天你我都有空約出去吧!

晚上讀完國文的時候想說來讀歷史吧.,

結果我發現我這智障把課本放在學校我整個很錯愕

還好有習作跟考卷不過我覺得課本會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0114

ㄧ早看新聞報告明天氣溫會回升好開心喔J

ㄧ早到捷運站要刷的時候從口袋發現我沒帶悠遊卡

腦殘真的不是依天兩天的事,我的車跑了我還要回家找

回家的時候都沒有人發現,然後我就找遍房間的每個角落

每次東西都喜歡亂丟搞的每次找東西都很困難

本來預定好說去學校就直接下去買起司蛋餅結果時間的關係L

ㄧ早到學校看到林群然後老師還沒來我們就想說先衝下去買起司蛋餅

福利社人好少起司蛋餅很快就出爐了

今天鹽巴不多可是油好多,淡江油就好像自產的都不用錢?

回去的時候老師沒來說是去開會,我可以大快朵頤!!

吃ㄧ吃像是嘴巴漏洞,居然讓半塊的起司蛋餅掉到地上

頓時的我整個心碎,我還拿起來嘆息,林群說我乾脆吃下去算了

如果是外面的起司蛋餅我還不會這麼心碎但是學校的起司可是濃郁滿點!!

ㄧ早考國文看到考卷有閱讀測驗,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老師沒有講要考阿

早知道不要專注於他的國字注音看課文,可惜人生沒有那麼多早知道

然後考國字注音18個我不會四個=___=,多選一題就ㄧ分那我不就沒分?

單選題都很簡單還過得去算算國文應該不會破百至少也有90=_____=

第二節考歷史,老師在下課之前才說會考非選擇題喔我整個很錯愕趕快讀

拿到考卷後發現非選擇有15題我會10題五題都用掰的希望能掰對= =

最後考數學喔選擇題我才會兩題也不知道對不對

然後計算題大概填了五六個空格吧,總覺得上次完全不會都寫0也有40

這次會寫一半怎麼感覺可能連40分都不到呢= =!!

下午打給三八的時候他阿嬤真的很愛唸= =

我有這樣的想法所以諮詢朋友的意見你也贊同那我就換了J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看我的文章是沒差不過還加以批評

她是自以為她是國文老師在改作文嗎,

下午的時候吃派克 woo,我覺得派克比過豪大了好好吃喔=))

下午的時候讀生物讀的好苦,心想說老師課不是很少有教這麼多麼?

還是我都睡掉了=( , 這次念起來比上次吃力很多

晚上我媽回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哪個豬頭打給她

講電話講到我說我可以吃便當嗎,她叫我回房間啦你看看:((

搞的我肚子空空又開始繼續讀準會被當掉的化學=______=

我媽終於講完電話了然後ㄧ講完就跑到我房間譙我

還說什麼有錯還不承認,我是要承認什麼?

明明就是她自己報什麼王小慧這種鳥名給對方關我屁事阿

要報假名之前也沒有跟我講我當然就這樣講阿,

更扯的事幹麻給陌生人家電吧,被罵真的是很不爽

然後我說我化學不會我要用電腦摟,她說你不會問老師喔

我很想回答說老師有教跟沒教ㄧ樣問屁阿,可是我不想再被罵L

晚上用電腦的時候又想說上線問高智商之類的朋友

不過他們好像都在忙- -,陳廷豪有對我說考試加油好窩心:D

然後我有遇到偶像,一直以來有偶像在就好有安全感

偶像也覺得很扯是不是,粉絲只能無奈,反正我有偶像陪就夠了J

偶像近幾天失蹤粉絲的心可是每分每秒都掛在你身上

偶像要加油 = D   考完我們一起去玩玩玩玩整個台北市!!

 

0115

星期三晚上我本來想通宵

不過我發現到五點的時候我突然很不舒服

心裡想說是要爆肝了嗎?

因為害怕所以趕快跑到被窩裡睡一小時

到學校林群說他ㄧ整晚沒睡覺跟我一樣= =

一早就和林群說快買起司蛋餅

然後回教室吃的時候發現她是玉米,心裡整個很生氣

玉米有夠難吃的你知道嗎,然後考試的時候我把蛋餅放在懷裡

教官經過的時候問我是不是在吃東西哦我差點被扣分了欸= =

第一節考化學跟生物,還好它有像上次一樣合起來考

不然光化學我想我一定死光光,然後生物這次沒有考卷都是死背讀很苦

第二節考公民我覺得都很簡單考完就趴下睡覺

回家的時候玩電腦玩到四點半就去跟我愛人德華夢中抓蝴蝶去了

噢這一睡就是睡到天亮我真的覺得我好厲害= =

不過我媽她回來居然沒有叫我起來吃東西害我很難過= =

一覺到天亮代表我澡都沒有洗你看我多邋遢=______=

0116

一早我弟叫我起床時我還不想起來想說怎麼那麼快就天亮了L

第一節下課就跟林群去買起司蛋餅,今天不是給我玉米開心:))

然後去上英文課,老師沒有打算公布成績然後我整個很想睡

發了白紙我拿來畫畫然後用一隻手撐著睡覺

然後老師就ㄧ直叫我真的是很不開心

到下課的時候我以為只是一節課過了還要撐一節

沒想到已經兩節課了時間都被我睡掉了耶= =

第三節歷史課老師說她不發成績然後只對答案

對完發現我選擇題那種只扣十分其他十四分都在問答題

他考的題目又細又賤,讓我很無奈

第四節國文老師有發成績,我破百了,不過我很不滿意

我覺得我沒有盡我最大的努力跟本份,我可以考好的其實

老師就在說班上有人要參加補考,心裡想說還好我不用haha

林群說她可能要考我還真想代替她考反正國文很簡單0.0

回家的時候打給我媽然後我這白痴不小心爆出來說我明天不用上課

結果她就說那你就打掃家裡吧,哦這跟我預料的ㄧ樣我恨我自己=_____=

本來想說偷偷躲再桌子下面然後等他出門我在去逍遙

結果什麼都沒有了啦你看看,我真的很白痴欸=(((((((((((((((

再來就用電腦然後好朋友有密我,對不起我這幾天都不帶手機的=_______=

再來我有跟親愛聊天.你一直以來都很重要你自己知道,

你的關心讓我覺得比誰都還真實,我會給自己休息時間的:))

思念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我每天都在想你戒不掉了啦你看看!!

然後我也有跟巧克力聊天,有空的時候來淡江買起司蛋餅吧:D

小寧寧可是每天都在想你每天幫你祈禱你要吃的飽穿的暖哦!!

還有我不是蠢逼,我是聰明可愛的起司公主配著一個可愛的巧克力小矮人

 

這星期我只能說我過的好累

連結上禮拜的我沒有一天睡好

好疲倦好疲倦,然後天氣回溫了

這樣大家都不會感冒了開心:D

我想這次補考的科目一定很多吧

考不過就要被當了啦真是可怕=(

你們應該都放假了吧,放假要好好玩喔,哪像我還要寒輔兩個階段學校真不是人待的,放假了就盡情想我吧:))

台長: 郭小寧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度日生活★生活度日 |
此分類上一篇:0105-0110 疲倦過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