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5:41:58| 人氣2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2-1226,度日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2

 ㄧ早天氣超冷,讓我再考慮是要不要穿三層襪子

又想說會太悶所以我還是穿兩層就好=_______=

上午又冷又疲倦上課好沒精神

下午計概也是混兩節就過去了

晚上的時候連飯都不想吃直接睡

1223

ㄧ早天氣有溫暖一些

生物跟國文上課都心不在焉= =

英文課兩節,ㄧ節聊天,ㄧ節就想說來睡一下

我都沒有趴下去只不過是ㄧ隻手撐著喔

老師馬上就說郭..,他真的很喜歡找我們麻煩欸

拜託.睡覺不行講話不行,我們段考都考很好的耶

然後別人就可以講話這樣會不會太公平?

中午吃完飯就想說我終於解脫了

拜託我就是知道星期二都是濫課所以我才跟醫生排星期二阿=))

離開學校到了榮總上次幫我照相的那個帥哥不在有點失望=(

然後醫生就先幫我用上次還沒用好的

用到一半我娘來了,他再用的時候我就一直ㄍㄧㄥ沒有打麻醉

其實我好想跟她說先打麻醉再用好不好= =

解脫完這裡的時候就要去動小手術了

他叫我坐在那裡等他會叫我

那時候我的心臟是蹦蹦蹦蹦的跳耶

到我的時候她就叫我坐在一般的那種牙醫椅上

然後拿一個像肉球的東西過來我就很畏懼的對他說那是什麼

他說只是用來消毒的,真是我的心臟差點被他嚇死= =

然後拿了漱口水叫我漱一分鐘在吐掉.吐掉後他叫我簽什麼同意書的

醫生就問那個護士說有看到xxx?護士就說沒有

醫生說我們先打麻醉喔,它總共打了兩針不過我覺得很安心=))

然後明明打麻醉了醫生在用的時候還是很痛阿

她就打第三針,所以總共打了三針.

那個醫生真的超級粗魯超想揍他的,他很用力的扳我牙齒

然後就一直在搜尋骨頭裡的牙齒

用了一會醫生說他看到削削了,過不久那個牙齒就被拿出來了

他說是以前拔牙的時候沒有處理好滲透進去的超噁心的

拿掉了之後她手上拿著線我心想她要對我牙齒做什麼

在那裡裁裁剪剪他說我幫你逢了兩針下禮拜來拆線

領完藥付完錢之後隔一個小時就吃麵麵

喔超痛苦的麵要一條一條吃還要吹吹=((

晚一點的時候麻藥退了牙齒就開始痛了:((

1224

今天是平安夜呢,天氣又比昨天更溫暖了喔

一早起來整個超累不知道在累幾點=((

音樂課的時候背幾個單字就睡了兩節真的是很幸福=))

到英文課的時候還想要繼續睡阿不過老師要考試

會不會有一百就不知道了,剛開始我跟張家瑋再說經濟問題

我們都害怕自己爸媽被裁員這樣就要到橋下撿垃圾了我的媽

然後詹淨雯說他有心理測驗就幫我們側阿

這一個我測的結果是會跟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價值觀不同

空空跟張家瑋他們會跟男朋友分手都是因為出現第三者好可憐喔= =

再來測一個畫圖的

我測出來是桃花運好人緣好跟家人關係好企圖心百分百的強然後有暗戀的人

我就很疑惑我是在暗戀誰= =,劉德華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數學考試因為我昨天下午請假然後因為考很爛所以老師就說郭小寧都沒讀書

再來公民課我好久沒有看到公民老師了喔因為我都在睡覺=))

這次我本來也要睡的阿不過因為晚上要考太多考試了我睡屁股喔= =

公民課完是生規,老師說要測愛情心理測驗

就是因為這個愛情心理測驗不然我本來想要星期三去用牙齒的

老師在講的時候她就對我說小寧同學我好久沒有看到你的笑容了

說在她講要測愛情心理測驗的時候我笑了一下

拜託我很想解釋說我笑的點在於老師說那我們就先把課本丟邊邊來測吧

我知道我笑的點很怪可是就覺得老師很可愛嘛

林群那智障 :ㄛˊ郭小寧 ㄛˊ

然後我就罵林群說你腦袋有洞喔.老師馬上對我說不要生氣喔

我只是因為真的很多個禮拜沒有看到你的笑容了

想想也對最近好像都很少笑不過好像也忘記怎麼笑了=))

要準備測的時候老師說腦中先浮現一個人的樣子

我那時候第一想到的居然是親愛欸=___=

那個心理測驗測出來我是屬於友誼型的

頗準的喝喝,情人要先從朋友當起=))

晚上的時候我很想睡阿不過單字還沒背

晚上考國文的時候我發現我越來越混了=(

從及格跳到不及格我在混阿混阿混阿=((

1225

昨天在睡覺的時候皇上傳簡訊來對我說聖誕快樂

摁阿摁阿你是第一個祝我聖誕快樂的我好感動好窩心J

一早起床看襪子我發現今年的耶誕老公公荷包一定是縮水了=(

到學校也沒有卡片和禮物今年真的很冷清

想起再石牌還會有三八的禮物和一堆人的卡片今年是少之又少=((

不過我今年有寫卡片給麻吉和小支喔=)

下午的倫理課在分聖誕糕,其實那個不難吃的嘛=))

英文課因為太疲倦就坐著睡:(

英語會話課也在那裡唱歌不過我在發呆= =

上完英文要回教室的時候外面整個變超冷

兩層襪子我發現不夠改天來穿三層

晚上要拿飯的時候咩咩對我說你172,她說加油拼到175

拜託我也想好不好,不過我媽說我不會在镸高了我真是難過

然後隔壁那個喵喵就對我說她從國小就沒在镸高過了

呵呵我國小畢業到國中畢業總共镸了十公分呢J

我心裡想說那你很好阿,國小國中一定都是最高的

只是很不巧高中遇到我=________=

然後晚上考的國文有及格了,樂府詩本來就很簡單

這禮拜國文第一次及格好像吧= =

今天是聖誕節由於我八點下課

不能牽著皇上的手一起過美麗的聖誕好遺憾

不能陪著親愛過屬於我們的第一個聖誕好遺憾

晚上要查東西所以想說上一下線給幾個人祝福

結果我忘記按隱藏並顯示離線就跳出六個視窗

個個都在那裡聖誕快樂,我有回親愛的聖誕快樂然後就撤了

風哥哥因為時間的關係我沒有回你對不起喔=((

謝謝你總是在我傷心時伸出一雙溫暖的手J

寧妹妹在這裡補給你聖誕大大大大大大快樂喔:))

 

1226

今天一早天氣好冷想說要不要穿三層可是又想到會悶死= =

早自習是補歷史課就不能睡,然後早自習下課就直接睡到公民課

睡的正開心的時候公民老師突然說起來,上他的課不是都可以睡的嘛=(

後來還是很想睡,剛開始是用一隻手撐著後來看到很多人都趴了我又繼續睡了=)

化學我發現越來越難了上課都聽不懂了,末考一定會考很糟=((

在來軍訓今天是主教上課感覺時間一下就過去又到了吃飯時間

下午睡起來的時候老師說現在來發各科最高分獎狀

所以照片是我在高一的第一張獎狀好開心喔=))

下午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換新位子

由於昨天我自告奮勇舉手跟老師說我要坐第一個所以我當然就是第一個阿=))

新位子還不錯後面是林群,我中午才在說我絕對不要做她前面會被她玩弄= =

結果下午她就坐我後面了,不過這樣我們可以講超多事情的開心=))

回家的時候打給我媽對他說獎狀和這禮拜第六名

她就說我都沒看你在看書怎麼可能會第六名你們學校是出了什麼問題

說真的我也很疑惑我段考後就超混的怎麼會在前十=)))

然後打給三八一講就講超久,你也知道我很忙碌阿是不是=)

在新班級要加油喔,雖然唸完就休學了不過還是要加油喜憨幫你祈禱J

然後你一直該我沒有對你講聖誕快樂

抱歉喔現在補給你你說好不好=________=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蔡 米 真 聖 誕 快 樂

夠多了吧哈哈=_____=,然後我不會依照通訊錄傳簡訊的啦智障

我會98年一到就傳給你所以你不要耍白目亂打電話好不好=))

 

 

這禮拜過的還好

 

 

總覺得自己在反覆過生活:(

 

 

 

 

 

 

天氣越變越冷朋友們要多穿點J

 

台長: 郭小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度日生活★生活度日 |
此分類下一篇:0105-0110 疲倦過六天*
此分類上一篇:1215-1219

三八*
蔡米真收到哩拉
你也要多穿耶:)
我的跨年應該要冷清了ˊˋ
2008-12-28 00:29:39
版主回應
收到就好摟:)

會阿會阿
我會穿很多很多
淡水好冷好想抱你取暖=))


乖喔
跨年我的心與你同在
2008-12-29 13:25:25
三八*
哈哈=)
最近真的煩死了
2008-12-29 21:31:34
版主回應

郭小寧永遠與你同在
2008-12-31 21:4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