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7:37:3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樂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練樂~~~!!
我們有吹很多歌唷~~~!!
EX:歌劇魅影.劍舞.野馬...!!
我有跟陳耕宇老師說我想考音樂班唷~~~!!
我所有的事都一一解決了!!
連那件事....我都說了~!!
星期三要表演的曲目是....
[野馬.拯救世界.忘記歌名ㄌ~!]

好累唷~~~
心情有比較好ㄌ....
可能因為比較忙吧!!
讓我把那件事忘ㄌ....>//<
忘的一乾二淨....
但那份情還在...
但是....好死不死的!!
我原本只是想去操場找"猩猩"
誰知道會讓我遇見你?!
而且還剛剛好我一進去你就出來....
這是怎樣?!
之前我想遇見他...都遇不到??
那現在是...
我相信我們的緣分還沒結束....
而是現在才開始~~~!!

怎麼辦呀~~~!!
我是笨蛋嗎??
之前都不會這樣壓....
Why?
這次竟然....
呀~~~呀~~~呀~~~
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靜靜ㄉ等他...在背後默默ㄉ支持他...
還是要完全放棄呀??
怎麼辦~~~!!
我是笨蛋啦~~~~!!
總是前後矛盾...
為啥我要怕他??
看到他就看到他呀!!
有什麼好怕ㄉ....
呼~~~
好累...好累...
我好想忘記唷~~~!!
但是...每天都遇的到呀!!
就等吧~~~!!
等你哪一天發覺我的好
再來找我也可以呀~~~!!
你別忘ㄌ...
我ㄉ心還在你那唷~~~!!
我不想再自欺欺人ㄌ~~!!
討厭~~~!!
你這個豬頭!!

台長: →餅‥大←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