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1:52:2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舞‥‥練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日都去芳璟家練舞~~~~!!
好累—好累—好累唷!!
因為4/15自治市要表演~~~
時間快到ㄌ...
so~~~加緊練習GO GO GO!!

每天都練舞....可以減肥嗎??

.→.→.→.→.→.→.→.→.→.→.→.→.→.→.→.→.→

我最近有幸福ㄉ感覺唷~~~!!
我對她不會在恐懼ㄌ!!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壓~~~!!
而且~~~你一定會永遠陪我對ㄅ!!

我有跟好久不見ㄉ哥哥聊天唷!!
他說他有想我耶~~~
好開心唷...可是不知道他是不是騙我??
有一天我一定要跟哥哥出去玩>///<

思念~~真是一種苦陷愛情的症狀!!
我會每天每天都想他~~~!!
想~~~想到....天荒地老~~!!

我.......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好想天天都跟你在一起~~~!!
天天都看著你的臉~~~!!

當獅子遇上獅子...
會快樂嗎??
有可能在一起嗎??

..........................

6月有一場表演~~~~!!
在婦女館~~~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唷!!
我會上去吹豎笛!!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聽?!

台長: →餅‥大←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