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1:26: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特別的日子裡 不管是獨自一個或有人陪伴
都誠心的祝你 七夕情人節快樂

含著眼淚看著你的訊息
想了很久回給你我會很快樂
其實快不快樂 對現在的你和我來說
都也不是太重要的事情了

用我對你的祝福當這篇文章的標題
是再適合不過了 分手快樂
我想過一個道理 我們本來就很快樂
遇到彼此是對的時間的話 當然那段日子也是快樂的
只是到了後來
我們的愛只剩下自己 只注意自己
只想聽自己想聽的 只想看自己想看的 只想說自己想說的
我們忘記對方曾經在自己心裡佔有多大的份量
所以到了後來我們都不快樂了 心也都不在對方身上了

分手快樂 情人節快樂
我們都要很快樂

就算我真的不願意與你就這樣擦身而過
就算我對於這段感情真的有用心並且嘗試力挽狂瀾過

我們還是選擇不要傷害彼此
我們還是選擇壞戲不要繼續拖棚
我們還是
終於要各走各的路了

我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回想著你給我的好
忘記你給我的壞
你的請求是要我把你忘記
很對不起我答應你卻做不到
如果你認為這樣是對我好 那麼你更應該對我說
要我把你忘記 卻不要忘記我們相愛的過程

愛字給了我們多少的包袱
愛字給了我們多少的束縛
都隨著你和我產生共識而喊停

我紀錄著點點滴滴
不會忘記你
至少我要記得 那個對我很好
那個最在乎我的你

台長: 不加料的燒仙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或許是我 所以少了一個不能留下你的藉口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來拆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