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9:49:12|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大腳印小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拍這張照片時快樂的我們嗎
那是翹了課的愉快星期天
也許那天的陽光真的是有點大
然後又刺眼又熱昏頭
所以那一整天我們幾乎都在傻笑

內灣涼涼的小溪 你牽著我溫柔的替我探了路
要我踩著你踩過而比較穩的石頭
「長青苔的石頭很滑...你要小心不要跌倒」
靠著溪裡的大石頭我笑得很開心
因為是你
所以開心就變成了一個不得不虔誠的好理由

我們探著身在番茄園裡來來回回的採著番茄
時而蹲低身子 時而將雙腳踮高
只為尋找那鮮紅欲滴的番茄
番茄的品種很多很多 有紅的有黃的
有很大也有很袖珍小巧可愛的
在翠綠的番茄藤之間
一顆顆的番茄像是帶著希望與幸福的小小燈泡
在這世間準備好將幸福這樣小小快樂
傳達給每一對戀人
每一個有心的人

我記得剛開始你常對我說的”有你真好”
也記得初聽這句話時的驚訝與悸動
或許分開並不是斬斷所有的關係
而是
保護彼此曾經深愛的人
可以不再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受傷

台長: 不加料的燒仙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因為是你 所以多了一個不得不的理由 |
此分類下一篇:無以名狀的你 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