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3:47:34|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耍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皮的羊ㄇㄟ ㄇㄟ,最近不只更調皮,還多了許多刻意耍寶跟撒嬌的成分在裡頭!
尤其,這個小傢伙已經不單是學會了自己一個人玩,還能自導自演的發出各種,高高低低、大大小小,不同的說話聲與尖叫聲,就好像是在和別人一塊兒遊戲,那樣的興奮開心,如果我不理會她,她就可以玩得越高興﹙但其實,我這個在一旁偷瞄的ㄇㄚˇ ㄇㄚˊ,早就悶笑到快要得內傷的地步了...﹚。
除此之外,羊ㄇㄟ ㄇㄟ還開始懂得了「怎樣可以逗其他人笑?」,以及能夠更清楚表達,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陪她玩的想法,或是她要做什麼動作,我們才會連連稱讚她「好乖」、「好可愛」。
而且,她的招數還真不少。
比方說,她會用兩隻小小的手輕輕拍打我的臉頰,然後搖頭晃腦的對我露出,兩顆小牙式的笑容;甜膩的窩進ㄅㄚˇ ㄅㄚˊ懷裡,在悄悄的給ㄅㄚˇ ㄅㄚˊ一個「多汁」的親吻;或者是,飛快的爬近羊爺爺的身邊,再猛地抓住羊爺爺的手臂,用力的親上一口,讓羊爺爺幸福得連天上的星星,都要立刻摘下來送給她;還有,讓羊奶奶抱著的時候,她會故意摟得羊奶奶緊緊緊緊的,一副「好喜歡、好喜歡奶奶」的撒嬌樣兒,逗得羊奶奶真是驕傲又得意。
然後,在這些奇招怪術之中,羊ㄇㄟ ㄇㄟ最常表演,也最擅長的是--扮鬼臉。
她會像鼻子癢又懶得用手抓一抓那樣,先把自己的上唇跟下唇往嘴裡捲,接著牽動下巴往上移動,「人中」則是向下拉長,跟著兩隻眼睛也會被牽動,往中間變形,變形成如同長得奇怪的丹鳳眼,那模樣簡直就跟一隻,有著兩團腮幫子的狐狸沒啥兩樣,滑稽得很。
我不知道羊ㄇㄟ ㄇㄟ是怎麼發明的,居然可以想得出來,也知道可以利用自己臉部表情的變化,去贏得其他人的注意跟喜歡,可是這樣的羊ㄇㄟ ㄇㄟ,想要讓人打從心裡不去寵她、愛她,是非常困難的。

台長: 蕙君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