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21:28: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隻大野狼叫做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你從英國帶回來的紅茶一般,不苦不澀、輕輕的、淡淡的自然香氣。我和你。

不需要去定義什麼,
但還是習慣描繪著它的存在。

你一向很安靜。
至少心裡面,我看到的那一部份是不多話的。(關於你天賦異稟的那一塊,就留給其他女同胞們品嚐吧。)

也或許,這一部分和我重疊了,因為我們都是慣於刻畫那一筆一劃,和自己對話的怪人。(倉頡是我的偶像。)

這幾天無聲的你,出於無奈。
無聲的陪伴,卻能發現最真實的靠近。
關於不久前的那三個月,或許,(總是在劃上句號之後,問號出現。)我竟是在這樣一個近乎靜止的空氣裡,耽溺著。

應該感謝他的吧。
學會從存在於空氣中最細微的分子,感受一些真實。當然,還附送了一堂談論神經質的課,而我總算是個好學生。

某個凌晨,時鐘上的短針介於3和4之間。兩個其實都帶著睡意的人,走在光復路上,只為了解決那小朋友突來的飢餓,還有一直存在著的,呼吸密度低一點的空氣的那份渴望。小朋友緊挨著大小孩,剛好是肩膀的高度。

因為一種奇妙的關係,幸福已經無所謂。你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你是一個適合下午茶的朋友。


台長: 變態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