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7 21:09: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最近 - 極需要思考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需要思考的生活之一:

新工作,竹北,22日上班。

其實,心裡是很不確定的,
我想該歸咎於心裡總是缺了的那一角吧。

認識我的人都(大部分吧,我想)說,
這個女孩子散發出一股自然且自信的光彩。
不懂。怎麼我總是對自己滿是疑慮、懷疑,
"我可以勝任嗎?"
"嘖,好像不行耶,怎辦?"
"唉~我真的可以嗎?"...
"嗯,還是試試看吧!"
最後總是發出這麼一個百分之八十不確定的結語。

矛盾的是,對於太有把握的事,又覺得缺乏挑戰性,
雖然明白一定可以有個完美的成果,
但是就是不能得到所謂的滿足與成就感。
充滿挑戰的工作,總是在起頭時讓人心生膽怯的吧?


關於需要思考的生活之二:

情。慾。性。愛。

這是順序,
也是存在於我體內的成分。

50% 30% 20% 0%

所謂的"定義"和"標準"都是含有主觀成分相當重的名詞。有時候多想的結果是無意義的。

在我盡量簡單的腦袋裡,
他們分別扮演著很單純的幾種身份。

【情】
對任何人事物都可能發生的一般感情,一個人沒了感情大概就和動物沒兩樣吧?!
也可以簡單地說,就是感覺。

【慾】
慾求,一種對物質、精神的提升與擴充,和最原始的肉體接觸所產生的渴望與需要。理論上、基本上,不論是對人事或物,有了感覺,再進一步有了正面的情感,
慾望就接著產生了。慾望可大、可小,可正、可邪,視個人價值觀和道德觀。但是,人類原始的慾望是可以比較不具理論次序的。

身體也會說話。或許她渴了,但我的大腦卻還沒接收到這樣的訊息,於是,慾望是可以單純地被滿足的,不需帶有任何感情。一夜情,就是這樣來的。

【性】
看不見的意淫。
有聲有色的性交。
不限人數,不限方式,不限關係。
是一種讓身體(或許還有心靈,當帶有感情的時候)得到歡愉的方法,
是一種消耗卡路里相當有效的運動,
是一種認識男人與女人以及這個世界的途徑。


【愛】
這個沈重且深切的字眼。不敢對她有任何的幻想或評判,個人經驗所致。

因為發現自己失去了愛人的力量,也沒有被愛的勇氣,所以寧願不去想她,讓她或許以某種我沒發現的形式存在,也或許呈現一種蒸發狀態,更或許,乾涸了。
看起來好像很悲觀喔?其實還好啦。少了一般女孩子的幻想和憧憬,生活倒是踏實多了。

而且,我正實踐著我的流浪式愛情呢。
不似男女正式交往,也非情婦、第三者等等角色(縱使我其實很期待當情婦),那是一種隨遇而安的心態。有人覺得不負責、放蕩或玩世不恭,但我想,我清楚也滿意這樣的相處模式。能對彼此負應該負的責任,也懂得保護對方、愛惜對方,
加上雙方都有這樣的共識,感情生活得以豐富,又不會有所謂的牽絆或更深的爭辯、現實等等問題,Why not?

只是,什麼時候該停止這樣一個認真的遊戲?

台長: 變態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