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2:46:51| 人氣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久好久

沒有看到以前的同學了

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日子(笑

記得一位老師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寫下了一句話

”長大了,別忘了回到小時候的樣子”

當時只在心裡OS說:呃...這啥意思啊???

但我現在

好像開始漸漸懂了...
知道大家現在一定各忙各的...

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一直一直的努力著

而我...

我想我還得多加把勁了...

前一陣子

把選組單交了出去

說實在

心裡有些猶豫

雖然從國中就想念三類

但事實總與夢想有些差別

台大獸醫系的分數飆高到了70級分

真的讓我開始望之卻步...

總覺得為何大家都在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卻越來越往後退呢?

交選組單的前一個禮拜

我和導師談了談
他說”妳數學的成績並不是特別出色,我勸妳不要念三類,妳念起來會很吃力,而且會很挫折!再多考慮吧!”

害我慌亂了一陣...

但我仔細想想...

我有興趣的科系都在三類啊......

我念一類

考上一個我不想念的科系似乎更糟糕...

所以

我依舊選了三類
學姊畢業那天

跟兩位學姊聊了聊

因為我心中的不確定

就問了她們兩位三類的前輩:數學不好不能念三類嗎?

她們說:其實高二數學比高一簡單 (!!!)
而且其實最重要的是努力
不過老師還是依舊很爛 (這點我早已認清)
而且還會拼命勸妳要不要轉組 (嗄嗄...)
倒是勸妳要補物裡啦 (噢~”~)
其實高二花最多時間的是物理化學 (抖).....................

其實聽完之後又讓我的心穩下了幾分

不過

其實我上了高中

成績並沒有非常理想

總在十幾名徘徊...

其中又以英文和歷史為最大威脅!

因為念的是女校

所以大家的英文都強得不像話

唉唉...

真的很沮喪...

不過這學期比較值得高興的啊...

就是我的人緣好了很多

雖然依舊沒有很好的

但已經能在班上自在許多了˙ˇ˙
這張照片是二次段考當天

看錯時間

早了一個小時到校時拍的

早上的學校真的很美(可惜蚊子很多)

希望我在中山未來的日子也要像這陽光一樣

十分燦爛.美麗

算是一個對自己的期許了吧...

˙ˇ˙

台長: 紫璚
人氣(2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記憶織布機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很久的--認親大會!!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party!!

毛毛
嗯嗯

與我心有戚戚焉呢!

(話說你好久沒增文啦)
2008-06-08 22:49:18
版主回應
真的很久...

有一陣子都想把它關了......
2008-06-08 23:1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