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2:19:40| 人氣2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點名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 約 書】
合約書*

合約人 : 榆涵
簽約人 : 紫璚


先說好違約金 : 恩...(想好了再跟你說)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盡量吧=______=””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自HIGH算嗎?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在吵架中可以增進感情=ˇ=++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啊!不過記得要有耐心的聽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傻事...我好像天天在做=.=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恩恩...朋友本來就應該互相扶持...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恩...如果你有方法的話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唉唉....SO DIFFICULT...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啊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自己的錯本來就應該自己負責=__=++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不會想自殘滴=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常常”起笑”啊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再笑下去會瘋的!!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其實很軟弱...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希望X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道理啊...我應該比你會說噢...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啊...如果你受得了的話...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陪你好嗎?


A : 呵呵(感動)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現在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雅雅

馬魚

柚子

ㄆ誼

阿濱

小宗

老妹

映瑄

毛毛

蜂蜜柚子茶

台長: 紫璚
人氣(2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桃園豆干行(?
此分類上一篇:甲班烤肉趣

馬魚
我第一次看見有人點我耶~XD(其實是自己太孤僻整天搞自閉)(被毆飛)
我會乖乖寫的=_,=+
2007-10-13 10:1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