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7:27:3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報到(興奮ing~~!!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昨天

是中山的新生報到唷~!(燦笑)

我超興奮的!!

不只是因為精采的高中生活即將展開

還有因為......

我可愛的表姊也在中山啦!!XD
(改天再偷偷放她的照片嘿=____=++)

今天領了一本新生手冊!!

還買了一堆書(其實是暑假作業)

天啊!!

我下星期補習班還要大考欸...(吼)

這樣作業怎麼可能做得完啊~"~

我死定了>"<

總之

我精采(又忙碌)的高中生活

就此展開啦~~~~~~~~~~~~~~~~~~~~~~~~~~~~~~~~~~~~~

台長: 紫璚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織布機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訓練第一天(才第一天學姊就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哇啊~小中山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