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6 13:31:0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男朋友備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D的預設清單

  • 以後我只能盯著我的女友瞧,不能再偷看別的女生了,因為只要我再偷看,我將見不到明日的太陽 ! ( 因為梅雨季開始 )
  • 我的女友說什麼都是對的,因為她是我見過最睿智,最聰明又最有智慧的女性. 但是人還是有失手馬有失蹄,跟我在一起,就是她最失策的選擇,哈哈哈

  • 我必揮別過去多情所招惹的鶯鶯燕燕,因為若不揮別,我的日子會像鯉魚躍龍門一樣-->難過 >_<
  • 我不可以再跟任何女性單獨外出用餐或是出遊,不然,我的女友比黃金獵犬還靈敏,只要想搞怪一下下,必定立刻被她逮到,死的比男如花還難看

  • 對女友一定記著要輕聲細語,溫柔體貼,不然,若又被她翻到我的陳年舊帳,我的日子立刻又會由彩色變成黑白還加三桶餿水味.
  • 若有好的,我第一個必定先想到女友,因為跟她分享,看她快樂的笑,比她狠狠的罵臭我的頭還好上千百倍
  • 女友萬歲,就算她是錯的,還是我的女友最棒 (
    這是保命的口訣,每天必背 )

  • 要是我的生活裡沒有她,我想我會快樂一秒,傷心遺憾難過一輩子.
    因為,這世上除了她這個傻蛋外,再不會有人願意對我這個可惡的混蛋那麼貼心到背的好

  • 女友是我誓言要守護一輩子的人,因為,
    她很兇狠,幹起活兒來又快又準,必要時,她比我還能有效嚇退歹徒

  • 我家是個動物園,養著一隻風情萬種的母老虎,又辣又嗆,發威的時候再厚的牆也震塌,溫柔的時候,再硬的鐵也成繞指柔.

PHD的預設清單

  • 給最親愛的女友寫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有可能會寫的很爛,但是因為我的臉皮很厚,所以就算寫再爛,還是能無懼的把它寄出去.
  • 每天都要對女友更好一點,不然她會立刻跑掉.因為她像兔子一樣狡猾,又像貓咪一樣機靈,不多用點力,恐怕我會孤獨一輩子,每天被我以前打罵的狗兒們追咬
    ( 因為我的女友比花豹還兇,所以連惡犬都怕她)

  • 常常要跟她說我愛妳,不然她會扯斷我的耳朵
  • 時時刻刻要把她放在我的心上,捧在手裡,不然她會打斷我的兩條狗腿
  • 從今以後只專情於她,不然我連走路鴨子都會吐我口水,螞蟻也會唾棄我
  • 我的眼裡除了她再也沒有別的女人,因為在我眼裡,她最美,最善良又最優秀,跟她比,其它的女生都是 nothing. (
    若我不這麼想,我怕我必須再double我的住院醫療險 >_< )

  • 她是我此後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因為,我喜歡被人罵,而剛好她喜歡罵人,我們正好一搭一唱是雙絕配. ( 但是是 呸呸呸)

 PHD的預設清單
  • 看到美食流口水,可是當時正在拉肚子
  • 混水摸魚 -- 結果摸到章魚哥
  • 睡覺,打混 --結果翻下來壓到狗糞
  • 追打流浪狗 --最後被狗追
  • 隨地便溺 --結果觸電
  • 偷摘別人種的辣椒,結果辣椒汁噴進眼睛
  • 掉進水溝無人搭救
  • 偷看美女,結果被對方男伴打腫眼,仔細再看,原來美女是人妖,真是眼睛脫窗 又衰尾
  • 踩到狗屎,當時穿著夾腳拖,所以狗屎滲進腳指間
    ,溼滑黏稠又多味

  • 偷採榴槤,結果被榴槤打到頭
  • 遇到正妹對我拋媚眼,結果是她眼抽筋
  • 收到情書和蛋糕,結果發現對方寫錯地址送錯人

台長: 尤姬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之間 |
此分類上一篇:泡沫之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