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00:01:16| 人氣5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缺的愛情(小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段感情已經六年了,她變的很愛算命,但是永遠只有一個問題 : 我何時可以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不管命理師給的答案是什麼,. 她從春天等到夏天,過了端午眼看又到了中秋,接著聖誕節也過了,她的情人節卻永遠是孤單的一個.

她的條件不差,大眼小臉,長髮披肩,追她的人也不少,但就是沒有一個成功的,不是對方臨時消失, 就是忽然被發現已婚或是冒出個女友. 再不就是太過猴急第一次見面就要求當男女朋友,隔天就要求婚. 她也渴婚,但不是要這樣速成的. 她好想談戀愛,也非常羨慕走在路上牽著手或依偎著的情侶, 她不知這樣的幸運何時才會再降臨到她的身上.

經過她多方打聽,有一個論事超神準的通靈人,她匆匆忙忙的像朝聖般的趕去. 一進門,通靈人要她把手放在水晶球上默想心事,然後把想問的問題說出來. 她張著大眼問道 : 我想知道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

通靈人靜默了半晌,緩緩的說 :  你後面沒有姻緣啦, 還是好好工作,努力存錢. 她的心忽然從天上掉了下來. 沒姻緣? 所以說她永遠只能走在路上看著別人雙雙對對,回到家裡自己跟自己的影子相處囉.  她不相信,從此以後更積極的到處去參加聯誼,認識更多的對像,她要破除這個魔咒,但是春夏秋冬更替,她的孤單卻從來沒有更替過. 每天一個人出門上班,晚上一個人回家,假日一個人逛街和看電影,生病時一個人拖著到醫院吊點滴.

後來,因緣際會,她碰到了一個矮,醜卻十分博學的男人,男人雖醜,對她卻極盡呵護和疼愛,在那男人眼裡,不管她做什麼都是好的,不管她怎樣打扮,都是最美的,她幾乎要忘掉那個男人的外表愛上他了,這時,男人的前妻卻忽然回頭,要求團聚;男人不愛前妻,卻仍為了小孩選擇前妻,理由是她很優秀,不怕沒男人疼愛,前妻老了還要養個孩子,根本不會再有男人要.  好個有良心的男人啊,但是他有良心的對象,為何卻不是她? 她忽然間恨起[優秀] 這兩個字.  難道優秀的人,青春就不會老嗎?  她多麼渴望有一個肩膀可以靠,有個胸膛可以撒嬌啊. 但是,[沒有姻緣],就像揮不去的魔咒, 總在她的情事要成了之時,給她一刀了斷.

後來她想通了,既然沒有就無須強求,縱使很渴望,想想就好. 沒有愛情,她仍然有穩定的工作和一些死黨姐妹淘. ,她的男性朋友其實也不少. 如果不看愛情這一環,她的人生其實也不差. 假如真的註定沒人疼,註定得不到另一個人的真心,那就放手吧. 

在人生的舞台上,她的愛情,宣布從缺.

台長: 尤姬
人氣(50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女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的對鍊 (愛情小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卡迪娜洋芋片之心 (愛情小小說)

路過的人
感覺上蠻悲哀的
可是卻是很多單身人的情況耶
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譬如我就是一枚............XD
2009-09-20 19:17:29
愛家ㄉ娜娜
我ㄉ愛情也從缺 因為我老是遇到會騙我ㄉ男人 想想真是 @#$%&^*# 男人真賤 女人真笨
2009-10-25 22:12:17
Frederic
你是值得被真心對待的女人,
如果有這樣一個幸運的男人出現,
他應該把你捧在手掌上,疼你入心的.
2009-10-27 20:5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