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00:20:3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英國回來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要想分享09年的6月和7月份啊!

自從在英國回來後已踏入6月了,最初一回來的一兩個星期,自己都要適應返香港的生活,同學們很快便忙於尋找暑期工,但我沒有刻意地尋找暑假工,只是偶然見到合適的,便即管申請一下。 沒有太渴望要做暑期工,一來想多一些時間陪家人, 二來是看看神怎樣帶領自己過這個暑假。

而且姊姊要離開香港了,感謝神讓我們兩個可以有一星期的相處時間,的確很多事情還未能彼此分享,時間有限而且姊姊又忙於執行李,知道往後的日子裡,縱然彼此不可以時刻見面,但每次一想到姊姊的生命可以服侍神,心裡實在很感恩! 彼此在禱告紀念吧!哈哈

說真的,每次弟兄姊妹問自己有沒有掛念姊姊,說實話又不是難捨難離的捨不得,何況科技那麼先進,要知道彼此的近況實在不難。只是有些時刻,心裡慨嘆:「如果哥哥、姊姊在家裡就好了....」 是的,由少到大自己都有哥哥姐姐一起居住,現在只有自己和爸爸媽媽同住,實在既不習慣又不容易,但感謝神!時刻教導自己學習放低自己的感受!! 珍惜可以時刻同爸爸媽媽一起,服侍他們。
就是整個6月,沒有一份暑期工有回音的。在禱告中等候神的帶領。



返到家中,地方少了,因此常常執拾這樣,執拾那樣,好讓家裡滕出多一點空間。沒有了在英國時自己有的一間房,可是神教自己不要受環境的改變而分心,在靈裡仍然操練。 每晚待爸媽睡了之後,我都會珍惜同神獨處的好時機。 神提我要看多一些舊約的聖經背景,因為透過<獨一的真神> ,發覺自己對舊約的歷史/事情的知識很缺乏...求神幫助我明白多一點真理的教導啊! 就是知道自己對聖經的知識甚是缺乏,因此知道要多多看書 ,多看幾次才可以! 自己敏感神的心意,莫非神不想我做暑期工,想我多一點時間安靜和看書/看聖經...

因此都再沒有刻找暑期工了,一來要請人的通常已經請了人,二來好肯定知道神最清楚我,祂自有安排。雖然沒有特別事情要做,但自己在神內所運用的時間甚是充實,一是看書,上網看了一些猶太教/伊斯蘭教,二是學琴,感謝主的供應和預備!
從沒有想過有機會學琴...神的安排往往多新意! 三是陪家人,陪媽媽去超級市場,同爸爸濕地公園,還有到醫院探哥哥, 還有是返學校學意大利文...嘻嘻,暑期活動之一嘛...

直到有一天,跟媽媽一起談天,談及家庭的經濟情況,原來媽媽都渴想尋一份兼職幫補家計,因為自爸爸轉工之後,收入真的大減。 因此在安靜中向神禱告,問神:「若然我找一份暑期工可能比媽媽找兼職更容易,但我希望是一份Part time 中的Part time ,好讓我多一點時間來看書/看聖經,你知道我的需要的。」

接著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由於自己7月中在教會有兩個分享,因此只是轉注在準備方面。但記得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很快CLICK 入了勞工處的網址,見到聘請兒童暑期興趣班導師,因此很快手SEND 了EMAIL apply,之後便沒有理會了。沒想到就是當準備分享的過程中,寫分享寫了成日,就是某個傍晚自己到街上走走,親近神... 電話便響起來了,原來是聘請兒童暑期興趣班的中心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 面試後的一天便請了自己了!真是沒有想到整個過程如此快和順利。 而且這份工最特別,就是我所願的Part time 中的Part time, 只是返星期1,3,4 每日 3堂,大慨一個小時一堂!! 真是太AMAZING 了!! 我還有星期2,5 兩天可以完完全全看書和到處走走親近神!!

台長: EuEu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