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8 11:46:0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內心小劇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完全沒心情上班,都在打字,空閒的時候我就看著我以前打的日誌超過200篇,不過好在那時候我很用心在經營我的日誌,現在成爲我的回憶,我現在還是有寫日記的習慣,喜歡寫寫東西,不寫很悶不喜歡,現在是旁觀者的角色來看以前,以前的我真的很容易鑽牛角尖,不灑脫,不乾脆真的是超麻煩的 辛苦你了,那段藍灰色時間整整持續了兩年,好在小美她陪在我身邊,友誼的經營真的是需要,雖然她到現在30歲了還是被媽媽管的死死的但通個電話聊聊近況也能維繫,最怕是有心結不解,有問題不當面說,用文字真的很難講說全貌,或者是聽旁人轉述,都會失去原意,我想當時的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那時我無法用言語述說,只能用文字表達。

我的新聞台第一篇是2006/3/1,最後一篇是2008年,後來好像要畢業了,所以沒什麼想要更新的,畢業後我無縫接軌的進到軍中,你的名字好像正式消失在我的記憶裡,有的也是零星的過節問候,就沒有什麼太多的交談了 ,之後我經歷了許多找自己重整 打掉重練的狀況,那段時間很痛苦,那應該算我人生的低谷,後來去上碩士班,很多哥哥姊姊們給我很多鼓勵,我才能走過這段低潮。

我本來就不是個善用言詞表達的人,能遇知心人,是要珍惜的,我不知道我們吵架完後還有沒有來看我的blog,我是有更新,但好像只有交代近況,有些內容我都是隱藏的,斷了線的(風箏),尋回花了12你

晚上時我還把這件事分享給我現在男友,他居然說你在拍偶像劇喔,我說沒錯 情結比偶像劇還厲害,內心小劇場之多到都可以寫劇本了,我男友還想看我打的內容,我說 不行!!這是我跟那女生的專屬回憶誰也別想偷走。

晚安囉 遠在台南的親愛的 懷孕要多吃起士,我媽媽之前都是在奶粉公司上班上了很多媽媽教室 後來有跑去幫人坐月子,女人坐月子要做好,才能持續青春美麗 有要學的我在跟你說 把自己照顧好 有困難要說,我對你敞開 你也要一樣,我雖然人在花蓮但對你關心不減於當年的 別讓我擔心 晚安

台長: 星辰🌟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